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长安CS75 PLUS官图曝光,网友: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漂亮!

2019年03月15日 23:08:5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中国品牌SUV市场,长安汽车一直保持不错的优势,旗下的CS75、CS55以及CS35系列更是多月保持月销过万的成绩,排名SUV整体市场的前列。而在今年长安汽车继续发力SUV市场,在3月6日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跑CS85 COUPE,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系统都让不少消费者“眼馋”。而日前,长安汽车旗下的又一款SUV车型的官图曝光,再度引发车友们的热议,而这就是全新长安CS75 PLUS。

null


此次曝光的图片展现了长安CS75 PLUS的整体外观设计,整体来看它采用了长安汽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样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包含了走精致豪华路线的普通版和走运动路线的S版,从而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null



首先从前脸来看,CS75 PLUS同样采用了蝶翼式的家族式前脸,这也是长安汽车继CS85 COUPE之后第二个采用该种风格设计的SUV车型。同时其前脸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其将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相接,进一步凸显了前脸的锐利感。

null



而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开口装饰也颇为个性,并且普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在此处还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普通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多根横向镀铬饰条填充,两侧开口装饰尺寸偏小;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涂装格栅,内部为阵列式排布的黑色饰块,两侧的开口装饰尺寸也更大,同时还加入了红色的饰条点缀,更具视觉冲击力。

null



另外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也采用了饱满的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其中普通版车型的腰线一直从前大灯延伸到了尾灯,而运动版车型还在侧面加入了红色饰条的点缀,再加上旋风式的五辐双色轮毂,从而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null



而在车辆的尾部,不规则的LED尾灯跟前大灯进行了呼应,点亮后同样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新车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不仅使尾部的层级感更强,同时也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时尚运动感。

而在动力方面,CS75 PLUS与CS85 COUPE相同,都将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现款的新CS75,在动力系统上也进行了明显了提升。

写在最后

在CS75 PLUS的官图曝光后,有不少网友直言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漂亮。确实从CS75 PLUS的整体设计来看,也再度刷新了不少消费者对中国品牌设计的认知。相信CS75 PLUS在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而CS75 PLUS的其他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