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前自信十足!6个月只卖59台,加速4.6秒不及唐DM却卖68.68万

2019年03月16日 09:03:0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前自信十足!6个月只卖59台,加速4.6秒不及唐DM却卖68.68万

上市前自信十足!6个月只卖59台,加速4.6秒不及唐DM却卖68.68万

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演变成了一个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不管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市场,国产车都占据着非常高的地位。在不断进步的同时,国产车的造车水平也在逐步增高,经过几年的技术革新,国产车也迈进了跑车市场。泰克鲁斯滕风、蔚来汽车都得到了世界顶级豪华品牌的赞美,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前途k50。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了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大家会不会觉得前脸像眼镜蛇,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眯眯眼大灯连接在一起看一张微笑的嘴,前脸给人的感觉就像超跑因此这款车的设计还算是成功的。



侧面则采用低趴的身姿设计完全符合超跑设计,银色和黑色搭配更具时尚感。从夸张大嘴、低矮的身姿、大溜背的车身,看起来比布加迪拉风10倍。前途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2650mm,虽然有点紧凑不过超跑不都是这样吗?尾部设计较为个性化,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熏黑的LED尾灯点亮后非常帅气,同时配上英文LOGO让整车拉风的不要的不要的。



内饰方面:三幅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极具运动感,中控搭载的大屏和特斯拉一样帅气,仪表盘也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档把的设计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鸡腿档把设计,整车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内饰的材质主要由Alcantara、真皮、碳纤维等组成,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搭载了两台电动机实现了四轮驱动,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目前前途k50更是实现了4.6秒的加速时间,差一点就可以达到比亚迪唐DM的水准了。悬挂系统采用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底盘由英国Mira公司进行调校。


小结:值得一提是:这款车还给出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质保,能甩法拉利特斯拉十条街。目前前途k50补贴后的统一售价为68.68万,但是这款车自从上市已经6个月的时间了,累计销量却仅为59台,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