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好价车型盘点:沃尔沃S60L降7.79万,凯迪拉克XT5优惠6万

2019年03月16日 10:14: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各位好,又到近期好价车型的时间了,本期入选的车型不光有轿车、SUV等常规车型,还有一款知名度非常高的跑车,各位听了是不是很期待呢?废话不多说,咱们直接进入正题。

凯迪拉克XT5

北京 最高优惠6万元


null


凯迪拉克XT5的车身尺寸在同级里是最大的,如果你喜欢大车,那么该车真的很适合。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5非混动版有着6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29.99万元,加上税、保险啥的,落地价应该在33万出头。这个价格想买欧系豪华品牌中型SUV肯定是不行的,说明凯迪拉克XT5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大众T-ROC探歌

北京 最高优惠2.8万元


null



null


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车型,主打年轻消费人群,该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方面,用到了很多鲜艳颜色,总之,这是一款充满活力的车型。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T-ROC探歌全系有着2.8万元的现金优惠,该车上市时,有不少人抱怨价格定高了,如今有了近3万元的优惠后,其价格将趋于合理,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讴歌CDX混动

北京 最高优惠3万元


null



null


最近,雷克萨斯UX挺火的,不过作为一款新车型,其是一点优惠都没有,且提车的时间也不能确定。这里小编建议,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讴歌CDX本田的混动是不弱于丰田的,此外,讴歌CDX的空间表现也要比雷克萨斯UX强不少,再有就是,讴歌CDX的优惠还大。据小编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讴歌CDX的现金优惠已高达3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4S店感受下,该车的实力真的不低。

福特福睿斯

上海 最高优惠1.2万元


null



null


2019款福睿斯上市于去年10月,新车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显得“呆萌”了,我感觉应该更招女性朋友喜爱了。我喜欢福睿斯的地方是该车的配置比较全,尤其是安全配置,在同级里绝对是排在前列的。目前福睿斯在上海地区全系有着1.2万元的现金优惠,算是近来优惠力度比较大的一次,喜欢该车的朋友现在可以入手了!

雪佛兰科迈罗

上海 最高优惠9万


null


科迈罗在国内的知名度不如福特野马高,加上目前在售第六代车型的外观设计非常“肉”,没有跑车该有的犀利感,因此该车在国内的销量非常一般,优惠也渐渐大了起来。据小编最新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科迈罗能有9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价格要比平行进口车还有优势,加上4S店的车后期也有保障,因此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近期可以去4S店里聊聊。

福特金牛座

广州 最高优惠3.5万元


null



null


福特金牛座是一款车身长度接近5米的中型车,加上外观设计保守,作为商务用车其应该挺称职的。据小编了解,目前在广州地区,金牛座全系有着3.5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有礼包相赠,总之性价比挺高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感受下这款车。

沃尔沃S60L

深圳 最高优惠7.79万元


null


新一代沃尔沃S60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现款沃尔沃S60L的寿命已经可以按秒算了。车型每当经历换代时,对于不追新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件好事,因为这时候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现在沃尔沃S60L的优惠就很大,比如深圳地区,最高现金优惠可达7.79万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19.9万元,已经和普通品牌中型车的价格相当。

雪佛兰探界者

成都 最高优惠3.5万元


null


2019款探界者上市于去年年底,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部分车型新增了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type-C接口等实用配置。如今新款上市已经2个多月,优惠力度渐渐和老款持平,比如成都地区,550T车型的现金优惠已达3.5万元,535T车型的优惠也有3.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