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S级居然撞脸蒙迪欧,这回宝马和奥迪都要偷笑了?

2019年03月16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2013年,代号为W222的第十代奔驰S级轿车正式上市,这一代奔驰S级集奔驰公司设计、舒适、豪华于一体,将奥迪A8L宝马7系都按在地上摩擦。以现在的眼光看来,这一代的奔驰S级都太过于完美,我们甚至都不敢想象下一代奔驰S级的到来。但是新一代奔驰S级的消息已经纷至沓来,最近外媒还给出了渲染图,疆哥就带大家看看新S级可能的样子。

十代奔驰S级

从渲染图来看,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近似倒梯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沿袭了全新奔驰CLS的倒梯形家族式设计,这一激进的倒梯形应用在稳重的奔驰旗舰上或许还是冒进了。还好的是,外媒并没有认为丑陋的三角形大灯会出现在奔驰S级上面。而雾灯采用镂空,更显运动。这张渲染图与此前谍照最大区别就是这里采用了倒梯形格栅。

奔驰S级渲染图

奔驰CLS

尾部方面,竖直尾灯不再,改为三角形横置尾灯,更显犀利运动。尾部更有一条镀铬条贯穿。整体而言,外媒渲染图的这个奔驰S级尾部参考了不少现款奔驰A级的造型。

奔驰S级渲染图

奔驰A级

内饰方面,此前的谍照已经表明新一代奔驰S级会取消现款的双连屏设计,除了一块尺寸不小的全液晶仪表屏幕外,中控屏幕改为纵置超大屏幕。不得不说,超大中控屏幕已经成为当下的潮流之一,但是滥用大屏幕设计并不是好事情。像奔驰这样以豪华见长的品牌,把中控的大部分设计都奉献给大屏幕后,该如何表现内饰的精致豪华还真不是简单的事情。

早前已经有外媒根据新一代奔驰S级的谍照绘制过一幅渲染图,老版前脸的主要区别在于没有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倒梯形格栅而采用的是与谍照可见更贴近的六边形格栅,虽然六边形格栅更显稳重,符合奔驰S级的气质,但是美感上还是新渲染图更好看。

但无论是目前的哪一张渲染图,似乎都很难让人完全满意。比如倒梯形加上横平竖直大灯的新S级渲染图就被一些网友无情吐槽长得太像蒙迪欧。细看之下,这一渲染图和福特蒙迪欧还确实有几分相似。假如新一代奔驰 S级真长这样,价值百万的梅赛德斯·蒙迪欧或许就要让奥迪A8L宝马7系有机可乘。

以魔术车身为切入点,加上尽显豪华的内外设计和制造品质,这一代的奔驰S级依旧是豪华车的标杆,而且要超越宝马7系奥迪A8L这两个宿敌太多太多。但疆哥想说的是,虽然奔驰S级一直站在豪华车的顶端,但这并不代表着它就可以掉以轻心,因为它的对手每一个都不是简单的对手。

现款宝马7系虽然上市之后表现一般,但是拥有宝马最纯真的运动基因,加上换代后加入的众多酷炫黑科技,这一代的宝马7系对于年轻的豪华车主具有不小的杀伤力。同样地,换代后的奥迪A8L更是将科技和运动基因完美融合,多屏联动妙不可言。

奔驰S级还有一个低调的豪华对手——雷克萨斯LS。新一代雷克萨斯LS在外观上更走了一个极端的路线,但是依旧保持着精致的豪华和做工。如果新一代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不受认可,消费者在德系豪华和日系豪华之间就有一番选择了。

据悉,代号为223的第十一代奔驰S级或在2020年上市,届时变得年轻轻佻,不再那么稳重大气的奔驰S级还能得到全球成功人士的青睐吗?又或者奔驰还会进行一些修正,疆哥会密切关注动态,和大家一起期待这款全新的豪华轿车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