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耐用,可靠,高残值!提丰田4Runner TRD Pro

2019年03月16日 13:4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三周前,一个风和日丽,寒风瑟瑟的上午,我踩着欢快的步调,走进了丰田4S店。 对的,那天,我把这个大蓝宝宝接回了家! 废话不说,先来几张照片情景重现!


提车时候33公里


4s店在市中心,夹缝中求生存,场地是真不够用


前脸没有丰田的牛角标,取而代之的是英文字母


取车的时候轮胎已经换成了冬胎,原厂配的AT胎。 对,没错,二月底还在用冬胎。在国内认识4runner的人慢慢变多了,可以通过平行进口购买,很多人把它和霸道相比,然后给了它一个新名字:超霸 


对于这款车的前世今生,这里就不用详细叙述了,大家网上一找就是一堆。 第一代由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变来,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演变,如今的4runner属于第五代,谣言据说第六代会在2021年出来。 


说说我选这个车的原因。 首先,皮实耐操省心,相信这是很多人选丰田车的共识。 其次,lz想要的是一辆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越野更多以舒适穿越为主,爬石头为辅,毕竟要爬石头直接rubicon了。 


回过头来,看看加拿大市面上的情况,先撇开美国车不谈(lz个人口味,对美国车不太感兴趣,勿喷)符合条件的带大梁的越野车,其实一个手指都能数过来。 路虎发现5已经摒弃了大梁,再说你有信心用路虎跑得太远太偏么;加拿大没有引进陆巡,因为价位和lexus lx570冲突,所以在加拿大要想买陆地巡洋舰,只能直接购lexus lx570,税后13万加币,lz表示有点贵,全车就一个配置,后排俩电视屏幕,我是真的讨厌,越豪华越讨厌,lz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国内现在因为价格优势很火的途乐Y62,加拿大只有5.6 V8这一个级别,当时我也有去看过,日产大沙发是真舒服,不过在本地倒是很冷门的车,保有量也不太高;牧马人,对,想到越野车肯定逃不掉牧马人,这一代的JL各大车评都给了很高的评价,不过在舒适度方面,不太符合购车需求,毕竟我也不是天天去爬石头 ;德国车里面带大梁的越野车,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对的,大G,直接跳过吧,太贵了,如果我拿着买大G的钱,估计还是会去买陆巡 。 看到这里,答案呼之欲出,我选择投向丰田的怀抱!毕竟看了太多穿越视频,各种霸道陆巡,对他们非常有感情基础! 可是,加拿大没有霸道没有陆巡,怎么办,这个时候,就是我们的主角 — 4runner上场了!


4 runner在国内的口碑怎么样我不太清楚,不过在北美,只要一提到4 Runner,那就是耐用,可靠,高残值的代名词,并且积攒了大批的改装爱好者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大家都喜欢吐槽这一代的4 runner,发动机十年不换,都2019年居然还在用5个档位的变速箱!但,正是因为这样,它就是——开-不-坏! 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介绍这么多前因后果,上上图,说说19款的TRD Pro有些什么



大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喜欢音量键的设置位置,方向盘上沿个人感觉手感有点偏细,还是喜欢粗一点的



“过时的”多媒体,屏幕确实有点小,不过导航啥的也都应由具有。 没有自动空调,一切全是手动控制,按钮豪放粗旷!讲真的,太喜欢这点了 我是一个纯粹实用的人。



4runner只有limited这个配置是配的全时四驱,偏向城市。 TRD版本上都是分时四驱,值得信赖,不过一直还没来得及去试试。



TRD的排挡杆,看着大,握着手感很舒服。



左边是crawl control (自动蠕行),可选速度,电脑控制油门,驾驶员可以专注方向;右边的是全地形选择,沙石泥,一个不能少。



车身动态系统 A Trac和后桥锁,都这样了,还能脱不了困么?


门板四四方方的设计,包裹得很不错了。


带有TRD logo的头枕和红色缝线。


后备箱,很大了!


配合前面的转换按钮,camping差个电什么的就不再是事儿。


Pro版本19款自带了一个车顶架,有喜欢的有讨厌的,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不过也因为这个,车身高度达到了195左右,有些地库是下不去了。


引擎盖上纯装饰性的鼻孔,连个眼儿都没挖。


skid plate! 19款trd三个字母给染红了,生怕别人看不见!


19款的Pro在避震上做了改动,用的是FOX的避震,车身比普通的也升高了2.5。


原谅这几天化雪,以为才野完回家。


轮毂是黑色的trd 17寸,踏板很管用,不然老是感觉要跳一下上车,lz 178的个儿,太不优雅。


取完车就去做防锈了,我们这儿冬天地上撒的那盐,真不是一般开玩笑的。


1GR的机子, 4.0 六缸自吸,开着是真踏实。


然后给车子贴了一个隐形车衣,倒不是全车贴膜,主要保护侧面和正面,以后off roading的时候树枝什么刮着疼。


看看和朋友刚提的G63放一起也不输气势。


全身照,别说这颜色和ikea还真搭调 忘了说,Pro版本每年会有一个专属色,今年的是巫毒蓝。


驾驶上面,Pro版本是不带KDSS系统的,KDSS是什么大家自己百度了,就是对越野和铺装路面过弯都有一定操控提升的控制避震行程的东西。 但是在TRD off road这个版本上是有KDSS的,美国版本的要加装,加拿大的直接是自带的。 具体有没有KDSS,开起来差别如何,LZ没有开过带KDSS的,所以没法评论。 但就自己这台Pro,在稍微带点速度过弯时候的表现,其实是很出乎我的意料的,原本我已经做了侧倾严重的准备,毕竟之前一直是开STI这类纯操控型的轿车,所以对4 runner是不抱任何希望。不过它出乎意料的在弯道表现也很顺滑。 至于动力方面,肯定是不可能和我之前的驾驶感受相比,当然你开着它的时候,也根本不想把它踩快,一点想快的冲动都没有,因为开着它,让你觉得,很稳很稳很稳~


驾驶上面,Pro版本是不带KDSS系统的,KDSS是什么大家自己百度了,就是对越野和铺装路面过弯都有一定操控提升的控制避震行程的东西。 但是在TRD off road这个版本上是有KDSS的,美国版本的要加装,加拿大的直接是自带的。  具体有没有KDSS,开起来差别如何,LZ没有开过带KDSS的,所以没法评论。 但就自己这台Pro,在稍微带点速度过弯时候的表现,其实是很出乎我的意料的,原本我已经做了侧倾严重的准备,毕竟之前一直是开STI这类纯操控型的轿车,所以对4 runner是不抱任何希望。不过它出乎意料的在弯道表现也很顺滑。  至于动力方面,肯定是不可能和我之前的驾驶感受相比,当然你开着它的时候,也根本不想把它踩快,一点想快的冲动都没有,因为开着它,让你觉得,很稳很稳很稳~ 

最后老惯例,上钥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