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竞速野马,一脚油门让兰博基尼哭都来不及

2019年03月17日 06:47: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保时捷那款车最吸引人?自然是最有实力,有文化,有底蕴的保时捷911了,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12款保时捷311 .8-4s。


//////////



    暴力黄外观非常吸引人眼球,马路上就是最亮眼的一抹黄色,全动四驱系统,对于跑车来说,实现车辆高速过弯时每个车轮分配到最佳驱动力。同时更是提高了有效驱动力和过弯极限。并且还配置一键弹射起步模式,减少起步一档时间减少一半,增加车速,这样车子真的可以说是扑跃出去的,并且前轮打滑摩擦的声音撕裂车手的心,能够获得腾越的满足感觉。


碳纤维车身稳定系统,在紧急驾驶条件下防止车辆打滑,为驾驶员起到一个防患于未然的作用,不仅如此,前后配锻造轮毂以及四条倍耐热熔轮胎超强抓地力,刹车装置来说,刹车卡钳的活塞越多,刹车力度越大,越稳定,越平,这款保时捷911配置6活塞刹车卡钳,稳定性极强。


内饰方面,新款内饰,DVD记忆播放,并且配置音质极强高端音响装置BOSE音响,超重低音,给驾车者一场车内的现场版演唱会,内饰奢靡豪华超跑,磨砂鹿茸皮顶以及磨砂皮方向盘,让车身内饰极其奢华且高贵。


超级大尾翼,换挡拨片,电子罗盘,随动四透镜双疝气大灯,增加转弯速度,以及为车辆提供足够的下压力,减少车位的升力,使汽车能紧贴道路行驶,提高行驶稳定性,保证精确转弯角度。搭配四出炸街排气,回头率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