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洛嘉行动了!带倒挡的弯梁挎子!价格给你惊喜!

2019年03月17日 07:34:28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是不是感觉好久没有洛嘉的消息了?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摩托车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正在改变,以大排量、高端、娱乐等元素为目标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大排量、高端、娱乐就是消费者们的终极目标吗?显然不是,人们在探讨大排量、高端、娱乐的时候,更希望得到在品质上能够说服自己的产品,换言之——人们对摩托车这一品类的品质要求一直在提高,越来越高。但就目前大部分摩托车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来说,高品质的产品求而不能得,多数人只能退而求其次——所以,这一部分摩托车消费者的舆论关注点和注意力也相应地向大排量、高端、娱乐等方向转移。能妥协的,都去消费“国产四缸”和“国产大排”了。妥协不了的,要么加点钱上高品质,要么随便玩玩就好。这也是为什么“国产四缸”和“国产大排”们始终不叫座的原因之一。

话说回来,洛嘉在你的脑海里是个什么印象?70?还是弯梁?还是其他什么?总归不会是大排量、高端、娱乐吧。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感觉上好久没有洛嘉的消息了——因为洛嘉在多数消费者脑海里的既定印象压根就不在他们的关注范畴里。但并不代表这种情况会延续下去。

也正是看到上述那样的市场变化和机遇,洛嘉决意转移研发、制造重心,打破固有印象,全面进入洛嘉摩托新时代。3月16日,以“新时代,新动力,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洛嘉摩托新品发布会在洛阳召开。

发布会上,有两款偏三轮车型颇具看点。洛嘉LJ125B弯梁挎子和洛嘉LJ200B挎子。

洛嘉LJ125B市场指导价:25800元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早的十九家摩托车制造企业之一,北企集团基于36年的摩托车制造底蕴,北京赤铁科技的卓越设计灵感、挎客联盟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把握,集三方优势,共同造就了洛嘉125B弯梁挎子,兼具时尚潮流与复古经典的独特魅力。

先来说说最值得一提的——有倒挡!这辆弯梁挎子内置倒挡,独有倒挡保护装置,行车更方便、安全。仅这一点就能看出洛嘉的确是做过充足的市场调研,没有倒挡的挎子,这谁受得了啊……

上图转向灯开关下方就是倒挡保护开关,需要使用倒挡时拨至左侧即可

这款车的两轮弯梁暂时还不会向市场投放。发动机实际排量124.9mL,最大功率5.6kW(7250r/min),最大扭矩8.9N·m(5000r/min),满足国四排放的YESON电喷技术。

轮胎规格很弯梁,前2.5-17,后/边2.75-17的建大轮胎,驱动轮、边轮和备胎可互换共用。制动系统,前单盘,后/边鼓。液晶仪表可显示挡位、时速、转速、燃油量、总里程和分里程,除此之外,还可以智能诊断故障。前卤素大灯配“V”型LED日行灯。整车有手机专用放置盒、USB充电口和便携挂钩等人性化设计。

整车尺寸1970mm×1395mm×1080mm,棱角略微圆润,有点复古mini的感觉。提供有地中海蓝、哑光钛灰、烈焰红、清新绿、宝石绿、月光银等6种配色方案。

洛嘉LJ200B市场指导价:23800元

洛嘉LJ200B挎子是洛嘉很早之前拿来打探细分市场的产品,本次发布会也进行了国四升级。相比LJ125B弯梁挎子,这款车来得更“野性”点。

同样,LJ200B挎子内置倒挡。

整体外观,LJ200B挎子更显运动,棱角鲜明。再看前原型大灯自带横向灯罩,你会感觉——嘿!有那么点意思!再往下,看到三条辐条轮毂配防滑真空胎,又来感觉了——骑着这款车你要不去个压个坑坑包包找平衡,怕是对不住在铺装路上的跳胎吧。仪表采用的是原型指针+液晶表盘,可显示时速、里程等信息。

LJ200B挎子的发动机排量为223.1mL,内置平衡轴,配DELPHI电喷系统,最大功率11.5kW(7500r/min),最大扭矩17N·m(5500r/min),最高时速85km/h。

轮胎规格,前110/70-17,后/边120/70-17,驱动轮、边轮和备胎可互换共用。制动系统,前单盘,后/边鼓。可提供三种配色选择,德国黑、哑光钛灰和国防绿。

不仅如此,为了将玩乐路线进行到极致,洛嘉此次还发布了都市新宠--新能源MINI电挎!据介绍,该车油电混合续航可达300km。

此外,还有多款国四新款车型同步上市。

最后这个洒家非常喜欢

如今的摩托车市场的竞争正越来越趋于白热化。摩托车行业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有了相当大的提高,导致市场需求大增。如果没有特点,一定不会轻松。在对摩托车市场进行精确分析的基础上,洛嘉决定采用市场营销的本质——“差异化”策略,企业对从供应商到销售终端直至消费者的全系列业务流程价值链进行全面系统分析,寻求“以速度创造动态的差异化优势”。通过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高速度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渠道转换和促销配合等有节奏的动态组合,全面提升洛嘉摩托的综合市场竞争力。可以看出来,洛嘉这次的弯梁挎子是想要改变洛嘉在车友心中的既有印象的,先用小的玩一玩,据说后续还有600mL以上,甚至是800~900mL的哦~想当年,洛嘉曾经和海兰德合作过一款950mL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