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市场2月总体销量下滑,优惠幅度如何?

2019年03月17日 08:20: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根据日前乘联会公布的2月销量成绩我们可以看到,SUV市场的绝大多数车型的销量都出现了同比下滑。而在销量榜前15名中,合资品牌车型占据了6席,那么这6款车时下的优惠幅度又如何呢?

上汽大众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2019年2月销量:12708辆

null


大众途观L凭借12708辆的销量成绩,在2月重回合资品牌SUV销量榜榜首的位置。途观L的整体造型设计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大众风格,虽然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还是非常讨人喜欢的。作为一款中型SUV,途观L仅提供了一款配置的1.4T车型,2.0T高/低功率分别可以输出162kW/137kW,应对日常驾驶绰绰有余。

null


目前大众途观L在全国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其中石家最高庄达到了3.3万元,武汉的优惠水平与全国的平均水平较为接近,最高在1.8万元左右。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8.88-27.13万元

2019年2月销量:12491辆

null


东风日产奇骏同样是销量榜单上的常客,2月的销量仅略低于途观L。奇骏的外观造型较为动感,家族式V-motion前脸辨识度很高,内饰设计则更加追求实用和居家。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2019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另外,舒适、省油、耐用也是奇骏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null



奇骏目前的优惠金额各地相对平均,一般都在3万元左右,销量更好的南方地区优惠略微低一点,大本营广州的优惠约为2.7万元。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19年2月销量:9054辆

null



丰田RAV4荣放同样是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的“老牌劲旅”,多年以来积攒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RAV4荣放的车头造型是丰田SUV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C-HR和奕泽上能看到相似的元素。内饰层次感和居家氛围都营造到位,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L+CVT和2.5L+6AT的组合,动力输出平顺柔和,油耗水平同样令人满意。

null



目前RAV4荣放降价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全新一代RAV4将在今年国产,如果您喜欢这款车的话现在入手是个不错的时机。

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元

2019年2月销量:8704辆

null



至此,日系三大品牌的紧凑型SUV都已经在2月的销量榜上悉数亮相,虽然本田CR-V的销量是三款车中最低的,但是高达47.4%的同比增长让它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CR-V的外观设计年轻、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富有科技感。CR-V提供了1.5T和2.0L混动两款动力总成,而且混动车型的入门价格仅相当于燃油版车型的中高配,消费者能有更多选择。

null



目前CR-V的现金优惠相对较少,东北地区最高约为3万元,其他地区的优惠幅度在1.5-2万元左右。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2019年2月销量:7827辆

null



主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的逍客,与奇骏形成了一低一高的产品矩阵,覆盖了这个市场中的绝大多数消费者。逍客在尺寸上比奇骏略小,同时造型上也更加年轻,内饰布局两款车则较为相似。逍客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另外,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1季度上市,外观上的改变最为明显。

null



逍客目前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万元左右,作为一款15万元级的SUV几乎是75折的水平,这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北京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48-57.60万元

2019年2月销量:7788辆

null



奔驰GLC是唯一一款2月销量在前15名的豪华品牌SUV,其外观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一款奔驰,内饰设计所带啦的豪华感也是同级其他车型难以匹敌的。更重要的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加长的100mm基本都在后门位置,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三种不同功率输出的2.0T发动机。

null



既然是豪华品牌,奔驰GLC的优惠幅度也比其他车型更大,其中最高优惠达到了4.6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