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8万元,比亚乔500cc倒三轮踏板Piaggio MP3 500正式引进国内

2019年03月17日 08:50:07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倒三轮摩托车近几年在国内见到的非常少,其原因主要在于之前国内倒三轮摩托车是没法走正常上牌的流程,没有倒三轮的目录也就意味着无法正常挂牌行驶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国家已经修改了倒三轮上牌的标准,陆续各地方也开始开放对于倒三轮的正常上牌,现在正临国三升国四的阶段,比亚乔国四版本的500cc倒三轮MP3正式进入国内。

此次引进的为Piaggio MP3 500系列,在去年的时间里比亚乔就曾经引进过此车型,但是由于当时上牌标准的问题等原因这款车实际卖出的非常少,而到现在国四阶段加上上牌已经没有障碍,Piaggio MP3 500正式进入国内,售价为11.88万元。

这台Piaggio MP3 500运动版采用了一颗单缸493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最大扭矩45.5Nm能够提供约38匹左右的最大马力,由于车型尺寸和排量的原因这台车的油箱也足够分量达到了12L。并标配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马桶容量能够容下两顶全尺寸的头盔

随着国内对于多样化进口摩托车型的丰富,更多的倒三轮摩托车将会引进国内,对于这款售价11.88万的Piaggio MP3 500来说,它将会直接跟光阳AK550甚至是T-max 530等大型踏板车竞争,虽然从定位上倒三轮没法跟两轮大尺寸踏板车相论,倒三轮自身车型最大的优势也是稳定,舒适,那么向这种尺寸的踏板车二轮和三轮你更喜欢哪一个?

Piaggio MP3 500参数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