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这次拿出了诚意,雪铁龙新C3-XR上市,配置升级9.48万起

2019年03月17日 09:01:3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100年前的1919年5月,雪铁龙公司的A型车在法国魁德扎瓦投产,正是这款车的投产才拉开了雪铁龙汽车的序幕,而当时年产量不足3000辆的雪铁龙A型车,已经创下了法国多个第一。也许连做齿轮起家的安德烈·雪铁龙自己也不会知道,100年后雪铁龙品牌汽车已经享誉全世界。

null


雪铁龙100周年推出全新C3-XR

2019年是雪铁龙品牌成立的100周年,100周年意味着一个老牌的汽车品牌已经进入了百年老店行业,也意味着雪铁龙品牌的再一次扬帆起航。

null


null


就在3月14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的C3-XR车型在上海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48—11.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之前的1.6THP动力被取消了,此次上市新车提供了1.6L和1.2THP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推出四个版本车型。

null


另外,雪铁龙官方表示,对于新购新C3-XR的用户还提供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这相当于给了消费者更多购车福利。

null


较之前的老款车型相比,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有全新的改变,配置上也有全面升级,较老款车型还有一定程度的降价。新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

null


不过,它取消了之前的1.6THP动力,目前有1.2T和1.6L两种动力可选,而1.2THP的发动机正是PSA多次在国际发动机大赛上获奖的一款发动机。同级更具优势的 2655mm超长轴距被保留了,也说明了其在空间方面依然有优势所在。

null


雪铁龙新X3-XR新在哪儿?

C3-XR是2014年雪铁龙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今年已经是该车型推出的第六个年头,期间这款车也有改款,但这次改款,较之前的车型相比,变化可谓不小。比如新C3-XR的东风雪铁龙家族式乐观设计,新车车头的前脸以雪铁龙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边的大灯,形成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同时辨识度相当高。

null


另外,在这款车身上,和雪铁龙之前推出的天逸、云逸等SUV产品一样,圆角矩形、撞色设计等家族设计元素随处可见,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从车头来到车侧,你会发现贯穿式设计的C柱行李架、矩阵式尾灯等,都让新车个性十足。

null


除了外观方面的个性变化,新C3-XR的内饰也可谓全面革新。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新C3-XR较老款车型,设计感更精致和温馨。比如法式箱包设计风格的中控台,精致缝线,高质感织物与皮质混搭的座椅,我们之前提到的圆角矩形与撞色的家族化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年轻,更有青春活力。

null


在配置方面,较老款车型,新C3-XR有多方面的提升,比如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支持触摸和语音控制的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这样的配置不仅提升了操控便捷性和用车和智能化,同时解放双手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null


另外新C3-XR还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支持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 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满足更多女司机和小白的情绪化操作。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高强度安全车身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都看到了这款法系SUV的诚意所在。

null


而在空间方面也是新C3-XR的一大亮点和卖点,新车保留了同级更具优势的2655mm超长轴距,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腿部和膝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另外,超长轴距已经是国内很多合资品牌的一大优势,它可以给车内带来更多储物空间组合。新C3-XR的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20L,因为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状态下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280L,满足一切你想要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C3-XR的1.3平米全景天幕,也是新车的一大卖点。

null


动力方面,新C3-XR取消了之前的1.6T动力,提供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86kW,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PSA集团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那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悍,而且油耗喜人,据悉,这款动力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5L。

null


写在最后:

2014年,雪铁龙正式推出了C3-XR,如今这已经是这款车的第六个年头,而如今C3-XR的推出,其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也让这款车与天逸、云逸组成了东风雪铁龙的SUV家族化产品矩阵。新C3-XR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动力和科技智能、安全配置方面也多方面优化,更加契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进行了彻底优化,并且在市场定位方面,更加紧贴国内年轻消费者心理需求。

null


较旧款起售价相比,新车的起售价为9.48万,降低超过万元,这也给了新C3-XR在市场上更多的话语权,对首次购车的年轻家庭来说,相当有诱惑力。相信这款车的上市,不仅丰富和完善了东风雪铁龙的SUV家族产品阵营,更给雪铁龙品牌注入了一丝新鲜血液,它将会和天逸、云逸等SUV产品为雪铁龙品牌提供更多市场上的火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