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带ESP还有4气囊,轿车只服这3款

2019年03月17日 10:33:1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阉割安全配置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为了让大家能避开这些安全配置较低的车型,小编今天特地给大家选出三款可以放心买的车型,它们分别是福特福瑞斯、现代悦动以及别克凯越,这三款车的售价都不到10万元,但都配备了4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再有,它们还全都是自动挡的,下面就来看看三款车的详细介绍吧!

品牌:福特 福睿斯

推荐车型:2019款1.5L自动质享型

厂商指导价:9.48万元

null


null


去年10月份,福睿斯完成了上市后的首次中期改款。外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相比老款都更加的圆润,因此前脸变得“呆萌”了,应该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欢。车身侧面轮廓与老款车型一致,不同之处在于底部新增了一根镀铬饰条,从而提升了档次感。车尾部分的调整也是非常细微的,尾灯和镀铬饰条的连接处稍有改变,再有就是底部新增了黑色塑料护板。

null


新款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也变化不大,方向盘加入了镀铬装饰,精致感得到一定提升。再有,仪表盘改用了炮筒式设计,相比老款看着给力很多。还有,空调控制键是重新设计的。中控台的用料和老款是无差的,手感都比较硬,但因为加入了仿缝线的设计,看上去还是有一定高级感的。

null


空间方面,福睿斯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要吐槽的地方是,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且两边位置的头枕高度也不可调,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较为一般。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变速箱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加速性能弱些,再有,怠速时候的抖动感强些外,这套动力系统在其它方面是让人挑不出毛病的。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与这个级别的大多数车型一样。

品牌:现代 悦动

推荐车型:2018款1.6L自动悦值版GLS

厂商指导价:9.99万元

悦动曾经是第四代伊兰特在国内的名字,但今天它已经和伊兰特再无关系,成为了一款中国特供车型。

null


null


悦动的前脸设计挺带感的,拥有一个面积超大的进气格栅,再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造型偏传统,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车尾的造型很简洁,品牌LOGO下方设计有悦动的英文标识,这在当下是非常流行的。

null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三段式布局,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控制键。中控台的用料因成本限制,使用的都是硬塑料材质,不过其表面纹理还算细腻,廉价感倒不是特别强烈。安全配置方面,除了配有4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外,该车还配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算是一个加分项。

null


空间方面,日、韩系车型都挺会偷空间的,因此前后排的空间表现都还可以,不足就是座椅会变得单薄,久坐后容易产生疲劳感。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变速箱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现代用了很多年了,动力输出比较线性,换挡平顺也不会有顿挫感,最重要的是可靠性高。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没有太多惊喜。

品牌:别克 凯越

推荐车型:2018款15N CVT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9.39万元

凯越在零几年的时候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后来因为技术老旧,排放标准不达标等原因于2016年停产。不过2年之后,通用又将这款车复活了,成为别克旗下新的入门级家轿。

null


null


外观方面,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飞翼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轮廓是非常标准的三厢车造型,但双腰线的设计,让其还是有一定运动感的。轮胎的宽度只有185mm,这在同级里算是比较窄的,虽然油耗表现可能更好,但操控性和刹车距离都会变差。车尾的造型比较简单,上面的小尾翼和下面的厚包围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null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这点要给好评。中控台的用料大多数为硬塑料材质,但亮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对车内高级感的提升很有帮助。在安全配置方面值得一提是,凯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

null


空间方面,凯越的表现是让人满意的,不过存在的问题和福睿斯一样,就是后排没有独立可调节的头枕,让乘坐的舒适性大打折扣。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3牛·米,变速箱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确实比较“肉”,其它方面的表现倒是还好。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偏向舒适型的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