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靠实力说话的国产SUV!油耗低至4L破百4.6秒,月销10048台

2019年03月17日 10:46:0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靠实力说话的国产SUV!油耗低至4L破百4.6秒,月销10048台

看一下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如果说到哪家车企从实力上最能讨大家欢心,想必有很多人都说不清楚。因为有人说是吉利汽车、有人说是长城汽车、也有人说是比亚迪,到底是谁是谁非也是说不清楚。但是从这几个月涨势最猛的销量来看,应该属于比亚迪的唐二代。说起比亚迪的唐二代,可以说在上市之初就已经嚷嚷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上市之后更是凭借着自己超高的颜值,一下子得到了市场的关注与认可。



外观方面:如果说国产车车中哪家车企颜值最高?那非比亚迪唐系列了,新车融入了龙颜风格这在国内首屈一指,值得为设计师点赞。宽大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大灯前脸如同龙颜一般,非常帅气非常符合国人审美。



侧面来看非常时尚,大溜背的造型和轿跑风格融合一起,同时加上大尺寸的轮毂让该车把时尚与运动完美融合在一起,非常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尺寸方面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属于中型SUV因此空间方面还是得到很大的保证。尾部设计更是把科技感彰显的玲离尽致,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十分立体,同时英文LOGO的加入也让该车豪华气息满满,逼格很高很有国际范。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尽显科技感,尤其是首创的大屏幕可以支持180度旋转,支持智能系统有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及语音控制功能,更重要能够玩吃鸡、王者简直就是为90后量身定制。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中控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有效提升了质感,精致可爱的的电子档把都是该车的加分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还是相当厚道的。


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瞬间扭矩可达95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重点是混动车型的油耗表现还非常不错,仅2L/100km。


小结:唐二代在刚刚上市的第二个月,这款车的销量居然达到了10048台,有人说这样的销量仅仅是一个开始。而12.99万的起售价更是非常诱人,有人这样说,真正做到超越合资车的也只有比亚迪的唐二代了。可以说这样的销量是来自唐二代的颜值与实力,以及高人一等的混动技术,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