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年不变的polo要换代了!老款入手5万,搭载三缸机思域强遇对手

2019年03月17日 11:45:3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40年不变的polo要换代了!老款入手5万,搭载三缸机思域强遇对手

说到合资品牌,在我们的脑海里闪过的就是大众汽车。说到大众,它在国内市场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管是在低端领域还是中高端市场,都是人们最喜欢的品牌。因为大众一直秉承着低油耗、低售价、空间大、好口碑站住了脚跟,不愧是捷达、朗逸还是速腾,都被人们看成是神车。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被人们看成是小王子的大众polo,经过40年的洗礼,就在近日大众polo要换代的消息也终于 被爆出。



外观方面:新一代polo采用了MQB平台进行打造,这款车的整体造型采用了海外版polo的设计理念,一条镀铬条贯穿头灯拉宽前脸的视觉感,内部采用卤素光源符合该车定位,因此新款在外观上也要更加的时尚动感,整体颠覆了以往可爱的设计风格。





侧面来看比老款修车,车身也变得更大了。同时搭配运动轮毂也为该车增添不少运动气息,新款POLO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这样的尺寸相比竞争对手本田飞度尺寸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存在,甚至要比本田飞度更大。尾部的设计还是那么可爱,尾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这点有点遗憾,比较当下是LED当道的时代,不管怎样说总算是改进了。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当下趋势了,中控用黄色来点缀使得该车更加年轻时尚化了。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也精致了很多,镶嵌在中控的液晶显示屏也为该车提升不错的科技感,集成常用媒体操作比较方便。局部的物理按键也得以保留,此外全新档杆也颇为精致。而在配上上也有所升级比如,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大众汽车沿用了三缸的心脏,搭载的是1.5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传动方面为5速手动和6AT变速箱以及大家熟悉的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



小结:如今在售的老款车型在售价上普遍降了2万,目前入门5万多点就能入手,而飞度这次真的遇到对手了!此外对于三缸机大家的看法有很多,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