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多万这台运动家轿将上市,外形拉风,空间表现抢先曝光!

2019年03月17日 19:51: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如果一辆车跟“运动”挂上钩,我们就很少去追究它的空间大小了,可是对于十多万的紧凑级轿车,它说到底还是一辆家用车,满足一家老小出行需求是必须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测试一下这款运动化紧凑级轿车科鲁泽RS的空间如何。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科鲁泽RS的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腿部空间剩余两拳以上,头部空间也不压抑,斜坡状的地台最高处高度仅为80mm,对乘客脚部空间的影响不大。但美中不足的是,科鲁泽RS后排座椅座垫不长,座椅高度也不算高,对大腿的承托不是很到位,长时间乘坐会有些辛苦。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1500mL)、中(550ml)、小号(350ml)矿泉水瓶来检验。科鲁泽RS的前排门板最多能放置1支中号矿泉水瓶和3支小号矿泉水瓶,后排门板最多能放置1支中号矿泉水瓶和2支小号矿泉水瓶,前排中央通道可以放下2支中号矿泉水瓶。

科鲁泽RS前排门板、中央通道和手套箱下方都有开放式的小储物格,对于前排驾乘人员来说非常方便,随手携带的钥匙、零钱、手机、票据都能分类存放。但是开放式储物格如果放太多杂物也会显得有些乱。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我们将对其内部空间进行测量,由于科鲁泽RS的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空间不可拓展,所以取消后备厢最大进深的实测。

科鲁泽RS的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受限于三厢车的结构,其内部高度一般,不能放置尺寸太大的物品,而且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空间得不到拓展,整体来说日常使用足够,出门远行的话不能装载类似于滑雪板一类的长条状物品。

 

科鲁泽RS虽然是一款着重打造运动感的紧凑级轿车,但车内空间还是能令人满意的。前排乘客可用的储物空间丰富,后排乘客乘坐空间宽敞,后备厢日常使用也不成问题,可以说满足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没问题。如果后排能支持放倒,再增加一个后排中央扶手,那就更完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