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省油的10台合资车,各个价位都有!

2019年03月17日 19:53: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提到新能源车,可能大多数人就会首先想到几个自主品牌的车型,其实在主流的合资品牌当中,也有一些很不错的新能源轿车可以考虑。下面这份名单包含了从紧凑级到行政级的新能源轿车,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于3月9日上市的卡罗拉双擎E+是这份名单中比较新的一款车型,得益于丰田成熟的混动控制策略,卡罗拉双擎E+在低电量的时候仍然可以拥有4.3L/100km的油耗数据。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并且也会很快正式来到国内市场。所以,这次卡罗拉双擎E+的到来似乎更多的是为了迎合政策。

雷凌双擎E+要比卡罗拉双擎E+晚了两天才上市,售价上要比卡罗拉双擎E+低一点。不过,对于丰田的这个双车战略,消费者们也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配置方面两款车也都是保持了同样的水准,所以具体该选谁,还要看谁的优惠力度更大了。

基于日产聆风改造而来的轩逸·纯电是合资品牌中的首个纯电动车型,有车以后曾经进行过它的续航测试,最终跑出了369.4公里的成绩(广州,10月底,20-30℃),比官方的338公里还要好一些。

VELITE 5是这份名单中唯一一款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的车型,目前在售的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并不多。再加上消费者对于增程式混合动力的了解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那么多,所以VELITE 5的销量也很一般,我们也可以认为VELITE 5是一款为了展示技术和顺应政策的产物。

K5 PHEV在目前的新能源B级车市场中相当有竞争力,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配置、行驶品质,K5 PHEV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另外在有车以后的实测中,K5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4公里(广州,3月,24℃),亏电时的油耗为5.23L/100km(同纯电续航测试条件)。这样的经济性对于想选择B级车作为家用车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我们可以简单粗暴的认为,索纳塔PHEV和K5 PHEV就是一款车。除了外观内饰和配置,在车辆最关键的动力部分以及车身的尺寸数据上,这两款车是完全一致的。至于选择索纳塔 PHEV还是K5 PHEV,这个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不过以目前的车型来说,索纳塔 PHEV的配置水平要比K5 PHEV略高,当然价格也要更贵。

作为合资B级车市场的标杆级产品,帕萨特也在去年下半年迎来了PHEV车型。由于油电混动的车型不能享受新能源政策,所以和雅阁锐·混动、凯美瑞双擎相比,帕萨特PHEV更容易获得指标方面的优势。当然,在产品力方面这位“常青树”级别的车型不会落后于它的竞争对手们。

蒙迪欧PHEV存在的意义和帕萨特PHEV基本上是相同的,都是为了准备购买B级车但是没有普通燃油指标的用户。但是不能因此小看蒙迪欧PHEV的经济性能,在低电量的情况下实测它的油耗为3.7L/100km(广州,5月),证明它并不只是为了一个指标,在经济性方面蒙迪欧PHEV确实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由于目前530Le的具体补贴还没有发布,所以我们只能看它的官方指导价作为参考。5系在国内的C级车市场表现一直很不错,所以也会有很多人期待530Le的表现。根据电话联系经销商的结果,目前530Le销量不错,并且大部分都是限牌城市周边地区做生意的老板在咨询。因为能够享受直接在深圳、广州、上海挂“绿牌”的福利,所以530Le的热度还是蛮高的。

S90 PHEV是这份名单中最贵的一款车,乍一看它的价格区间会认为中间细分了很多车型。实际上S90 PHEV总共只有两个价格,一款57.6万元的智雅版和两款106.6万元的荣誉版,其中一款荣誉版为“1+2”的三座布局。所以,真正成为S90 PHEV销量主力的就是智雅版车型。

编辑观点:这些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几乎都是以插电混动的形式作为动力来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到了政策导向的影响。不过随着各国禁售燃油车时间的出炉,新能源车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快,后续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新能源车出现在街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