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穷也不能买这几种车,油费高还费钱,买得起养不起

2019年03月18日 02:57:3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市场上有这几种汽车不建议购买,无论有钱或没钱,泡水车、事故车、二手豪车都不要轻易触碰。油费高不止,加上后期维修保养费特别高,买得起也可能养不起。

null



1.泡水车

泡水车是千万不可触碰的一类汽车,尤其是混在二手车圈内,不是专业的人士很难区分泡水车。泡水车有很多特征,如何安全隐患多,电子线路容易短路引起汽车自燃,泡过水后,汽车金属零件容易氧化生锈。所以说,泡水车是不可购买的一类汽车,无论有钱没钱,都不要轻易“玩”泡水车。

null



2.事故车

事故车也是二手车当中最为隐蔽的一类汽车,如果你不是特别懂车,或身边没有懂车的朋友,不建议去没有专业认证的二手车行购买二手车,很多二手车贩子喜欢以次充好,用事故车冒充“女士一手用车”销售给消费者。事故车有什么问题?安全性方面得不到安全保障,容易在二次事故中伤及驾驶员。

null



事故车曾经碰撞损毁过车身安全钢架,即使进行修复完整,但是在公差匹配精确度不及原车。因此汽车油耗更高,这就是为什么事故车维修好后,油耗增加的原因了。即使有钱买得起事故车,相信也很难养得起,三天五头要进4S店维修,油耗又特别高,真不建议大家购买事故车。

null



3.二手豪车

二手豪车也是不建议购买的一类车,无论你有钱没钱,都不要轻易尝试二手豪车。特别是使用10年后的二手豪车,更加不值得入手。为什么呢?原因1,汽车过了保质期,很多汽车零件已经进入金属疲劳期,零件容易损坏,加上二手豪车的零件特别贵,维修保养一次不少于五千块钱。原因二、很多二手豪车一般是大排量汽车,油耗非常高,日常花销费用高,所以说,为什么不建议大家购买二手豪车的原因。

null



总结:大师不建议各位购买泡水车、事故车、二手豪车三类汽车,无论这三类汽车多么便宜,售价多么“实惠”。无论有钱没钱,都不要轻易尝试以上三类汽车,油耗高,后期使用不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