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的合资SUV,这2台堪称性价比之选,其中一台优惠3000

2019年03月18日 09:48:3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10万出头的车型选择很多,而可选的合资SUV却不多,今天就来看看雪铁龙新款C3-XR和斯柯达柯米克这两款合资小型SUV,到底谁的性价比更高。

小结: 

新款C3-XR是中期改款车型,售价方面较老款有较大调整,作为合资小型SUV,能在10万出头买到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它的主要优势在于车内空间够大,在同级中处于一流水平。而在换上新设计后,车内的格调也更高了,具备很好的档次感。

柯米克是斯柯达在去年推出的新车,作为大众家族最便宜的SUV,10.99-13.09万的售价也是比较亲民的,目前它还有几千元的优惠。

柯米克的外观设计比较接近二哥柯珞克,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车内做工也比较严谨,同时后排空间同样表现不俗;发动机方面用上了最新的EA211系列,可靠度也值得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