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背又溜背,蓝鲸2.0T和8AT长安CS85动力是亮点!

2019年03月18日 11:11:0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人红是非多,车牛话题杂!宝马X6已经推出就引起国际车厂的注意,溜背Coupe造型设计也深入人心,此造型被争先模仿。在汽车制造领域从追随者变成同台竞技的国产汽车,在Coupe造型SUV当中也起到了风向标作用,长安CS85的溜背造型抢眼,而且采用蓝鲸2.0T发动机,匹配了高档爱信8AT变速箱。

在换上蝶翼式前脸造型之后,CS85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外观设计威武雄壮,大灯采用矩阵式LED远近光一体,炯炯有神,示宽灯和转向灯都有很强的射击感。

CS85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在紧凑型SUV当中属于块头较大的一类,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让人过目不忘,采用19寸优科豪马轮胎,整车都比较协调。

尾灯同样是LED光源,点亮之后里面的细节造型很独特,本身尾灯也有凹凸的设计,让车尾更有立体感,而且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突出。

长安在CS85的内饰设计下了十足的功夫,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非常有高档感,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都比较符合使用逻辑。

这块区域使用了钢琴按键,和触摸显示屏,比较考究的设计,不仅有座椅通风、加热和自动泊车还有录像\ACC等非常多功能。CS85全系标配集成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而且高配安全系统出色,支持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停走式)、定速巡航、APA4.0代客泊车系统以及AEB主动刹车等功能。

CS85的电子挡把与CS75几乎一致,变速箱采用的是国际大厂爱信8AT,此款变速箱设计齿比紧凑,支持电子手刹和多种驾驶模式,包括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后排空间可圈可点,二郎腿也是可以翘的,此车有自动双温区空调和双USB充电口,方便后排乘客用车,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平整度非常好。

由于有强烈的掀背造型,让它拥有一个不错的后备厢开口,但整个后备厢内部高度受到一定的影响,此车还支持电动尾门,和触感开启,支持脚踢式开启。此车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CS85使用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在同级别也是领先水平,要知道大众2.0T高功率也只有162KW,此车百公里加速只有7.5秒,推背感明显,高速驾驶当中的动力储备非常明显,可以有不错的加速表现,值得一提该车只需要92号汽油,并且后续满足严苛的国六标准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