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不到10万,这款个性潮流的合资SUV 我不信年轻人不心动

2019年03月18日 11:29:3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早在2014年,各大厂商都还在沉迷于紧凑型SUV的热潮中不可自拔的时候,雪铁龙早已嗅到了小型SUV的市场。推出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入门小型SUV C3-XR,上市约5年的时间就斩获了18万台的销量成绩,成为雪铁龙家族的销量担当。


null


而就在3月14日晚上,雪铁龙将这台C3-XR进行了改款,让它焕新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在9.48-11.58万元之间,相比起老款车型,在价格上有了2万元的降幅。同时动力系统也有所变化,在保留了1.6L自吸发动机的同时,新增一款1.2T的低功率版发动机。匹配5MT以及6AT两种变速箱,共计4个版本车型。


null


其实对于新款C3-XR来说,最吸引我的当属是这橘黄色的外观设计,虽说仅仅只是年度改款而非换代,但能看出设计师还是尽可能得在外观上进行革新。例如车头的前中网运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通过保险杠上方的两个圆形的装饰罩,让它看起来玩味十足。


null


这还没完,进入车内后新C3-XR改用的圆角方形设计的出风口,以及座椅上随处可见的圆角方形设计,都让它非常符合如今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当然了,既然定位年轻潮流,那么全景天窗以及车载互联系统势必不能缺少,不然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潮流新玩物呢?中控9英寸大屏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等等功能。


null


更有新意的内饰,更丰富的配置,价格相比老款还要优惠了这么多,这么来看C3-XR还真是诚意满满呀。但且慢,在留意配置表后,你会发现全景的天窗以及9英寸的搭配在C3-XR上都是作为选装配置的存在。


null


而在空间部分,新款C3-XR拥有2655mm的轴距,让它拥有同级车中较为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组合,常规状态下后尾箱的标准容积为420L这样的尾箱空间哪怕放在紧凑型SUV中也丝毫不落下风。


null


动力部分,此次换装的1.2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90牛米。这款发动机其实也算是名声在外,连续多年获得国际引擎大赏的荣誉。而大众集团的1.4T发动机仅仅只能第二名的成绩。


null


而燃油经济性则是这款发动机多年来持续获得喝彩的主要原因,同时它还拥有好听的声浪、以及几乎可以忽略的涡轮延迟。而选择这款1.2T的发动机你所需要付出的成本仅仅比1.6L自吸发动机多花2000元,简直性价比爆棚。


null


文章的最后,我们来分析下C3-XR能否继续热卖呢?从汽车之家的满意度调查中,我们可以发现C3-XR排名第三,而东风本田XR-V也仅仅只是第四而已。


null


其中大家对C3-XR最满意的地方,就要数外观、性价比、油耗、操控、以及舒适性这几方面了。而如今改款后的C3-XR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新潮的元素让它颜值更高了,同时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也要更具有性价比,再加上法系车一向以来出色的操控性能,新款的C3-XR如今看来可以说是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