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6系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门相亲、谈生意,开这2台高颜值轿车,成功率提高200%!

2019年03月18日 13:55: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奥迪A7宝马6系GT同样定位中大型运动轿车,并且都采用了Fastback的车身形式,外观造型方面不用多说,都具备浓浓的运动风格。其次,两者的尾厢均为掀背式尾门,相比普通车型,实用程度有很大提高。那么这两款车的空间以及实用性表现究竟谁更胜一筹呢?我们通过实测数据,来揭晓答案。

奥迪A7宝马6系GT均属于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方面,宝马6系GT更占优势,车长超过5米1,轴距超过3米,领先奥迪A7。根据之前的标准,在进行乘坐空间测量前,我们会先把前排座椅的椅背调节到与刹车踏板相距90厘米的位置,再测量第一、二排两个椅背间的距离,作为后排的纵向乘坐空间。而头部空间的测量,则是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数据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另外,我们还测量了后排地台凸起的高度和宽度,两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乘坐空间方面,宝马6系GT凭借轴距更长的优势,后排纵向空间取得了领先,950mm的实测结果非常不错。其次,奥迪A7定位五门四座轿车,后排中央地台有明显凸起,且后排座椅没有设计中央头枕;而宝马6系GT定位五门五座轿车,虽然后排中央地台同样有明显凸起,但有中央头枕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实用性。

车内储物格空间的考量,我们用日常使用过程中常见的大中小三种矿泉水瓶来检验。最终测得的数据如下图:

奥迪A7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不算丰富,首先,前后排门板下方储物槽属于正常水平,实测结果能够胜任日常使用。其次,前排中央通道区域,除了常规杯架,并没有设计储物格来容纳随身物品,难免有些不便。

宝马6系GT的表现就很理想了,前后排门板下方储物槽足够大,多种容量的水瓶均能放置得下。而前排中央通道区域,与大多数宝马车型保持一致,除了常规的杯架,还设计有储物格以及无线充电板,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后备厢的表现,由于两者都采用了掀背尾门设计,所以空间以及实用性要远超传统轿车。经过测量,宝马6系GT容积更大,标准纸箱能够容纳15个,而奥迪A7容积略小,标准纸箱能够容纳12个,同属于出色的水平。

通过实测的数据对比,不难看出,宝马6系GT在综合空间表现方面,要胜于奥迪A7。一方面,宝马6系GT在车身尺寸有领先优势,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相比A7要出色一些。其次,宝马6系GT的车内人性化设计比较全面,丰富的储物空间能让日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6系GT
6系GT
指导价:59.09-6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09-69.9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