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值率最高的10款小型车,丰田威驰第三大众Polo仅第十,第一是它

2019年03月18日 14:14:5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日,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你觉得哪些车会上榜呢?

保值率最高的10款小型车,丰田威驰第三大众Polo仅第十,第一是它。在小型车方面,日系车成为大赢家,不仅包揽了保值率前三,而且有5款车入选榜单前十,另外德系车也有三款入选,分别是豪华小车MINI斯柯达晶锐和世界神车大众POLO。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品牌也有一款入选前十榜单,它是来自长安的悦翔V3,排名榜单第六,韩系车起亚K2进入榜单,排名第九。以下是具体的排名和一句话辣评。

null


NO1:本田飞度

null


小型车市场飞度当之无愧排名第一,四年后的保值率和POLO第一年保值率相近,这款车不仅有本田技术背书支持,保养费用低、油耗低、可靠性强、好操控都是其优点,另外,这款车被改装的也不少。高保值率也让本田飞度的价格体系相当坚挺。

NO2:日产骊威

null


日产一向以发动机技术而骄傲,骊威的高可靠性更是来源于此,超低的油耗和高可靠性成就了其超高的保值率,它仅次于本田飞度,排名第二,毫无悬念。

NO3:丰田威驰

null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丰田的技术有目共睹,在中国市场上,威驰也具备月销过万的成绩,它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高可靠性,如果这款车在智能互联和外观设计方面再有所提升,它甚至有可能进入细分市场销量榜单前十。

NO4:铃木雨燕

null


雨燕这些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作为铃木最成功的的一款车,雨燕用超高性价比,超低油耗和维修成本,多年来活跃在小型车市场,很多懂车的老司机都钟爱这款车,你现在看,大街上还有很多雨燕在跑。

NO5:宝马MINI

null


榜单里唯一的一款豪华车,宝马MINI的高保值率主要在于其品牌和价格的坚挺,它是很多城市白领女性的最爱,好开好停车还有点呆萌可爱,让很多女司机爱不释手。

NO6:长安悦翔V3

null


悦翔V3是唯一入选的一款国产车,作为长安倾力打造的一款家庭用车,悦翔V3销量在巅峰时期一度月销过万,成为长安销量的重要支柱,它以低返修率和超低油耗被很多中国家庭用户所认可。

NO7:斯柯达晶锐


null


斯柯达晶锐是一款相当霸气的德系小车,有着大众血统的它,保值率甚至比Polo还高,它不错的颜值和空间表现,让很多人对其爱不释手,另外高可靠性也是其卖点之一。

NO8:丰田致炫

null


致炫的成功一方面来自于丰田技术,还有一点不可忽视,那就是其高颜值设计。作为丰田旗下一款小型车,超高的颜值让很多家庭对致炫爱不释手,也成就了其不错的市场表现。

NO9:起亚K2

null


起亚K2是入选的唯一一款韩系车,作为入门家庭轿车,K2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成就了其市场表现,巅峰时期的它,月销过万只是过家家一样简单,随着韩系车在国内的溃败,K2的表现也有所下滑,但这并不能组织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NO10:大众Polo

null


Polo在榜单的前十,作为一款全球销量前十的神车之一,它也是全球销量前十唯一入选保值率榜单前十的车型,它的高可靠性和不错的燃油表现,让其在中国市场也非常有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