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遇到“碰瓷”却没证据怎么办?任由那些人“勒索”?教你几招

2019年03月18日 15:58: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日益提高,不少家庭都过上了有车有房的好日子。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汽车的普及率也就越来越高了,那么相信现在车主每天在道路上开车时都有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行车小事故,而其中最多就是“碰瓷”了吧!不知道从哪里形成的风气,导致碰瓷的人越来越多,有的甚至还团伙作案,真的是让人非常的气愤了。

null


相信现在每位车主都有在自己的爱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吧,不仅仅来记录自己平时开车时道路的安全情况,在必要时的时候,它所记录的东西也是可以成为可靠地证据呢!那么在遇到“碰瓷儿”的人正好没开记录仪导致没证据怎么办?难道就任由那些人“勒索”么?交警教你几招,这四个办法或能帮你赶走他们。

null


第一,在他们要求你当场赔偿时,不要嫌麻烦选择私了,那样只会助涨他们嚣张的气焰,直接掏出手机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个时候他看你报警了,大多数人都会心虚溜走。

null


第二,如果警察来了,由于某些客观原因,不能很好的解决时,不要慌,打电话给你的保险公司,让他们派人来处理,他们绝对要比你有经验的多,碰瓷的人在他们手里讨不了多少便宜。

null


第三,一定要在行驶的时候注意车速,遵守各个交通法规,避免真的把碰瓷的人给撞伤了,那你就真的有理说不清了。

null


第四,在你下车观察情况时,一点要记得和碰瓷的人保持距离,不要让他近你的身,不然可能你又会陷入他的下一个陷阱里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