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MPV也能有个性,上汽大通G20预告图发布

2019年03月18日 17:30:3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通G20是现有G10的换代车型

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虽然国内MPV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但像传祺GM6吉利嘉际等新车型的出现,让国内MPV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为了保持竞争力,上汽大通也推出了大通G10的换代车型——大通G20。

null


大通G20跟前不久上市的大通G50一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用上了大量的横条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大气沉稳。前大灯组不仅用上了LED光源,造型上也是充满设计感。

null


方正的外观造型在大通G20上得到了保留,悬浮式车顶以及高低起伏的腰线为大通G20的侧脸增添了几分新鲜感,侧滑门的设计也增强了大通G20的实用性。尾部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是那双C型的尾灯组,辨识度相当高。

null


如果你觉得大通G20的外观造型还是过于平淡,那内饰方面应该会让你大吃一惊。大通G20的前排采用了悬浮式中央扶手,视觉上充满科技感,也为下方的储物格腾出了更多空间。

null


大通G20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虽然目前得知的信息并不多,但我还是有点替它担忧,毕竟现在的对手变得越来越强大,大通G20有什么致胜之道?目前还真不知道。

网友热评:

@百年稻花香:看来大通G20会用上旋钮式电子挡把了,不错不错。

@如尼所怨:大通G20的估计售价售价与G10差不多,个人觉得MPV还是应该要有侧滑门。

@A134*******121:公司有一台大通G10,平时经常坐,感觉还不错,只是听师傅说油耗有点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