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看到过2020款福特Transit,我们对空间的理解就都是渣渣

2019年03月18日 18:53:2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美国,有不少年轻人支付不起高昂的公寓租金,就会选择住在一台车里。“厢式”货车的热销就源于此。

福特2015年推出Transit以来,就凭借着几十种空间设计方案、低成本的改装价格以及相对较低的养护成本而备受消费者欢迎。


null


近日,福特公布了2020款Transit相关信息,新车又有什么突出表现呢?

新款车型面对不同区域市场在驱动方案上有所不同,福特公司表示,美国版的AWD与欧洲版略有不同,其可将最高100%的扭矩输送到前轴。与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 4x4不同的是,2020款福特Transit 是唯一一款提供全轮驱动的全尺寸厢式货车。


null


外观方面,2020款福特Transit采用了六角形格栅,镀铬保险杠从六根减少到三根。EcoBoost车型采用开放式网格栅,以提高冷却效果。LED运行灯及可选择的氙气大灯则是对卤素灯的升级。电动推拉门可用于货运和客运两款车型。


null


在内饰方面,2020款Transit摒弃了上一代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的角度按钮和小显示屏,打造出更流畅、更笔直的外观,其内饰设计与2020款福特Explorer如出一辙。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独立的200mm的触摸屏,在一个全新的仪表盘上运行着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了一系列高品质的立体声和温度控制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都是其标准配置。前向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已经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自动停车也都是可选的。此外福特声称,新款Transit的扶手和座椅面料也将更加耐用。


null



null


动力方面,目前福特Transit的三款发动机中,只有一款为3.5升的双涡轮增压V-6引擎,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926N-m。基础款3.7升的V-6引擎已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3.5升的端口直喷V-6发动机。它类似于F-150所搭载的3.3升的V-6引擎,能够输出290马力的功率和3927N-m的扭矩。福特公司目前尚未说明任何关于产量、燃油经济性、有效载荷等方面的具体数据。


null



null


放弃使用柴油直列五缸发动机之后,2020款 Transit借用了海外Ranger Raptor的顺序涡轮增压2.0升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福特证实,美国版本的Transit其动力输出将达到211马力。所有发动机都将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根据福特公司计划,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会提前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