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3-XR上市只用半小时 经销商为何大呼不一样?

2019年03月18日 19:24:5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释放了多个信号。


一场极简的新闻发布会,和一场最触动经销商大会。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只用了半小时,就完成了新C3-XR的上市。两支青春的舞蹈,和场馆内落下的玫瑰花瓣,和新C3-XR ,迎着这个白色情人节而来。新车售价9.48万元-11.5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1.6L和1.2THP两种动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的四个版本车型。


与简单的新闻发布会相比,不简单的是来自股东方的认知。新C3-XR是一款入门SUV改款车型,但雪铁龙品牌全球CEO 林捷声却亲临发布会现场站台助威。

null

雪铁龙品牌全球CEO 林捷声


经销商也被触动了。在3月14日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极少现身的法方CEO——雪铁龙品牌全球CE林捷声现身。法方第一次出现经销商大会上,第一次仔细倾听经销商、市场的声音。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随州告诉“穹眼财经”,“雪铁龙全球CEO林捷声出现在经销商大会,向经销商介绍了东风雪铁龙未来的产品规划。”据介绍,东风雪铁龙的轿车将会更年轻化。此外,东风雪铁龙将推出新能源车型,如明年天逸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告诉穹眼财经,“东风雪铁龙今年重点工作是提高经销商的盈利水平。”东风雪铁龙将全年销售目标下调至下调了9.5万辆,资源向优质经销商倾斜,以实现共赢和组织优化。在经销商大会上,东风雪铁龙已宣布了多项举措,如降低网点的运营成本、区域秩序维护、支持网点的活动、提供网点盈利测算工具等等。


“我们的目标是,让雪铁龙在中国市场地位提升。”林捷声说,“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雪铁龙在中国的市场销量居全球市场第一,但现在位居第二。”


新C3-XR能带来不一样的东风雪铁龙吗?


从产品力上看,新C3-XR产品力有所提升。保留了同级超长2655MM轴距,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了全面革新,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新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配置上诚意满满;同时匹配了PSA集团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THP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相比同级产品也具有显著优势。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东风雪铁龙为新C3-XR特别定制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null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