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别卡宴,马路上比路虎更吸睛,现落地仅仅27万,

2019年03月18日 22:0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13款卡宴4.8T。黑色的外漆与棕色的内饰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级富有质感,作为一个豪车内饰,全车碳纤维内饰耐腐蚀性极强,并且搭配全景天窗给了一种极高级的感觉。


//////////

保时捷卡宴夸张的车头设计,流露出十足的跑车韵味与SUV独有的气质。车身侧面增添了更多的肌肉感,线条依然流畅、动感。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保时捷卡宴表面线条,没有那么刚硬,却是多了几分优美,并且很丰满,虽定位为SUV,但也颇有跑车锋范。灯眉上的示宽灯与底部熏黑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全新的进步气格栅、车灯与雾灯的搭配,所营建出来的那种感觉比老款卡宴强太多了,视觉效果分外很是融洽。



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即使是在冬天也会有舒适的开车体验,运动28项座椅调节,四座椅调节,内饰方面卡宴将人性化的舒适度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子更是配置柏林之声音响豪车顶配,在车内完美体验了舒适度以及高品质的用车环境。

底盘升降以及ACC防撞防抱死系统等,安全性上极其防止了车身侧翻的情况发生,同时配置变道辅助,倒车影像等等,卡宴在安全性方面做得算是非常细心了。


更配置全景天窗,随动转向大灯,侧窗帘,电动尾门等等,可以说是全球顶配了,而且还有两把钥匙,设备齐全,极品车况,手慢无!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