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0万辆之上推陈出新 全新一代速腾13.18万元起

2019年03月18日 22:18:4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发自三亚


3月18日,为三十而立的新中产量身打造的全新一代速腾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共8款车型,提供1.2TSI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售价区间为13.18-19.68万元。全新一代速腾“质承•新境”的情景音乐剧把上百家媒体带入最安静的60分钟。

汽势传媒

全新一代速腾继承了速腾家族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和领先的科技装备,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创新科技、驾控品质,都已经达到了细分市场同级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

汽势传媒

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董修惠说,全新一代速腾不仅是价格标杆,也是价值标杆。加长后的长轴距全新一代速腾堪称“小迈腾”,尺寸和配置接近B级车。

得益于全新的MQB A2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拥有着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长4753mm、宽1800mm、高1462mm,轴距长至2731mm,令车内空间进一步优化。

汽势传媒

作为一汽-大众“聚力”之年首款推出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速腾展现了媲美B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加之诚意十足的价格,定能持续引领A+级细分市场。

汽势传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