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阿拉善越野大会上相识,到现在的相知,它真的很不错!

2019年03月18日 22:52:2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大家好,先来个自我介绍,一个70后的大叔,平时喜欢折腾,爱接触新鲜事物,身边人都说我童心未泯(老不正经),哈哈哈~就像我这次买D90,准备可劲折腾了。第一次来论坛跟大家交流,还望大家多多关照。


说说我为什么选D90吧,第一次接触D90还是在去年的阿拉善越野大会上,当时跟几个朋友过去玩,第一次看到了D90这款车。说实话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心动了,想着搞一台来玩玩,哈哈。回来之后,跟家里那位商量了一下,看车试驾订车提车,一整套折腾下来差不多搞了两个多月,所以今天这也算是我迟到的提车作业了,当然还有另外一个目的,跟各位兄弟联络联络感情,能有一起玩的最好不过了,哈哈。


现在到手开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我先总结总结我对D90的一些感受吧。在我心里,D90的定位就是一台硬派越野,不出去豁豁车,实在对不起它的四驱系统(我选的分时四驱,为的也是这)另外D90的空间很宽敞,也可能跟我选的5座的有关系,整个后备箱就是一个小仓库,平时想放啥就随便放了。外观内饰这些我也就不啰嗦了,这些东西每个人感受都不一样。最后说说油耗这个问题,我看有很多人在吐槽D90的油耗高,不知道是水军还是谁,我觉得这个没啥可说的吧,这么大一台车,油耗稍微高点也在情理之中,我开到现在也就十点几个油。不废话了,上图说话。


外观有棱有角,车身很大,底盘高,视野开阔,说实话刚开始开还真有点不习惯,需要几天的适应时间。


车身上镀铬的装饰条很多,正好显示出来那个硬派越野的范,非常喜欢。


我这款是根据天狼星基础版选配的,网格状的进气栅配上字母车标,是不是很霸气。


左右大灯,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D90的车灯和大多数车子都不太一样,好像是割了双眼皮,哈哈。


侧面造型很沉稳,现在车子的设计水平是越来越高了。轮毂是18寸的,后期我准备先把卡钳给改了,整个红色卡钳。


来两张自认为拍的不错的,哈哈


D90的车尾,没有多余的线条,很简单。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了,分时四驱带差速锁,在阿拉善就见识过它有多野了。不过我提点小建议,如果越野需求不强烈的话,上两驱足够用了。


内饰设计的很有档次感,几次朋友坐我的车都夸这内饰不错,咱们国产车的造车技术真的是突飞猛进。


别看车子这么大,方向盘操控起来很轻巧,一只手轻轻松松。定速巡航必须有,长途开车有这功能要轻松不少。


很后悔没选斑马系统,开车过程中总觉得少了点乐趣,不知道后期还能不能加装了。


中控台,我现在爱上了自动驻车这个功能,特别是等个红绿灯,解放双脚了。Sport模式不太经常用,市里面开以省油为主。


后排有空调调节,下面还有充电接口,平时给设备充电的问题就不用担心了。


因为家里人也不多,所以我选个5座的足够用了,中间还有个大扶手,整个坐进去很舒服,现在家里那位就喜欢坐在后面,副驾空空落落,哈哈。一口气写了这么多了,就先写到这了,最近有一起玩的兄弟可以拉我一下,正好有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