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厚道了!77800元入手全新小钢炮,油耗5升动力不输飞度

2019年03月19日 08:10:5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厚道了!77800元入手全新小钢炮,油耗5升动力不输飞度

null


目前,自主品牌的发展历程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因为在这几年,不管是轿车领域还是suv市场国,产车都获取了不小的利益。在这其中,可圈可点的就是吉利长城宝骏比亚迪这四大车企,因为如今的国产车不仅售价便宜,做工也非常精致。所以这也给合资车企造成了很大的打击,目前,2019款的丰田致炫就是这样一款主角。

null


null


这款车的体积不仅小巧可爱,在颜值上也继承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说实话这样的颜值完全能够匹敌本田飞度了,前脸给人一种很强的冲击力。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采用包围与车身非常搭配,搭配上两侧的大灯组看起很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又说不出来像什么,那么各位觉得前脸像极什么呢?

侧面来看小巧可爱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在如今拥堵的街道上也展现了该车的优势,那就是停车方便倒车容易。全新致炫的尺寸为4160mm*1700mm*1485mm 轴距为2250mm在同级中大同小异。尾部采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有效更好降低了风阻系数,尾灯与前灯相呼应内部则采用卤素光源,排气则采用隐藏式设计让整车更加美观耐看。

null


null


内饰来看整体的硬塑料感比较强烈,偏向主驾驶方。低配车型采用的是非多功能方向盘,只有高配才有配备多功能按键。低配也没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高配才有,同时座椅采用织布设计柔软程度很舒适,同时中控附近还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有效的提升该车质感。细分方面做得很给力,比如物理按键非常精细间隙较小,标配液晶仪表盘等。

null


其实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方面,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都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就像一台动力十足的小钢炮,而且这款发动机还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油耗表现比较优异仅为5L左右。

null


田致炫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它不仅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也非常适合那些上班族和接送孩子的消费者。目前这款车的售价也非常的亲民,2019款的售价区间仅为8.78万至10.13万。如今,全系还都给出了1万元的优惠,起步价低至7.78万,在合资车领域算得上是性价比最高的了,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