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入3000就能买!众泰新款SUV售4.59万起,光看这名字就要火

2019年03月19日 08:43:5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3月18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2019款众泰T300 小强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5L手动挡和1.5L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9万元和5.59万元,比现款的5.68-9.38万元的价格更具性价比。此次上市的众泰T300小强版目标人群,是瞄准年轻消费群体。此外,众泰官方表示,前一万名购车额外获得每车5000元的现金购车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依旧是走年轻化的路线。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

虽然新款众泰T300售价比较低,但是它的配置一点也含糊。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表示,标配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整合MP5、电台、导航、蓝牙、USB等功能)、倒车影像、LED尾灯、EPS助力转向、铝合金轮毂等实用配置,同时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等安全配置。

除了上面说的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能获得5000元现金购车优惠之外,众泰汽车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金融及服务政策。购买众泰T300小强版的用户可享受超低首付及多种金融方案选择(T300小强手动版:首付低至4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50元;自动版:首付6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60元),还有180天无理由退车、3年保养放心用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