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合资SUV,想要品质、要回头率,首选这3台!

2019年03月19日 08:47: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合资SUV价格近年来持续走低,许多入门合资SUV的价格已经可以说是“白菜价”,10万出头的价格起步,加上一贯的好口碑,它们一度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10来万的价格区间里,上市比较早的有缤智、逍客这类日系代表,也有上市不久探歌这个德系代表,那么其实它们实力比较起来究竟如何,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吧。

本田缤智

缤智真实口碑              缤智头条

日产逍客

逍客真实口碑              逍客头条

大众探歌

探歌真实口碑            探歌头条

我们选取了三款价格较为相近的车型用作比较,其中,虽然探歌作为后来者,但在终端上的优惠力度较大,所以可以看作三者在同一水平。设计方面,逍客和缤智走的都是家用路线,探歌走的是熟悉的大众硬朗平直风。尺寸上,三者数据相差不大,外部数据上,逍客比较领先。 

动力系统方面,日系的两款车型均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上CVT变速箱,而大众车型自然就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数据方面,后来者的探歌自然更佳,且成熟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让它在平顺性方面也有一定保证。 

 

底盘结构方面,三款车型里只有缤智比较“掉价”地选用了非独立后悬,这稍微影响了它一些行驶质感,但也让它拥有宽适的后排空间,这可以说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吧。

在配置这一项上,缤智和探歌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作为三者里最“资深”的车型逍客来说,就稍微有些掉队了,整体配置水平有些跟不上现在车型的节奏。 

   本田缤智   

缤智一直以来走的都是家用大空间舒适路线,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吸引不少消费者追捧。车身尺寸不大,空间利用率大,能让它开起来轻松,坐起来舒服。加上自吸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它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

   日产逍客   

逍客是三款车型里最早进入国内的一款,在那时这个级别市场还不如现在饱和,所以逍客可以说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孩子”,逍客其实最大的特点就是没什么特点,没有特别大的优势,也没有什么硬伤,但随着同级别竞争车型增多的情况出现,它配置不高的劣势开始显现。

   大众探歌   

去年上市的探歌是国内能买到最便宜的大众SUV车型,小巧的尺寸,有新意的造型让它一上市便收获了不少目光。探歌传承大众一贯优良的做工水平,加上出色的底盘调校,让它成为一款开起来爽,用起来顺心的车,但它内饰稍显廉价是它最大的问题,如果对这方面比较在意的小伙伴要注意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