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强家轿王!乞丐版仅4.98万起,油耗低至4升堪比摩托车

2019年03月19日 09:23: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最强家轿王!乞丐版仅4.98万起,油耗低至4升堪比摩托车

null


最近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经过国内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国产车已经完全摆脱了做过恶劣,而是来了个华丽的转身。然而曾经高高在上的合资车也不再辉煌了,就此也有很多合资车企都在售价上不断的向下冲击,典型的代表就是韩系车以及法系车,这两年,他们更是被人们扣上了叫好不叫座的帽子。

null


其实在火爆之极的日系车里面也有一款这样的车,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丰田的威驰。威驰在几年前也是一款非常值得吸引的家用轿车,因此这款车在上市之初,售价也一度高达十几万,开出去的面子也是足足的。

null


null


全新款车的颜值是没得挑的,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是基于老款而改变而来,比如在雾灯区加入竖形的LED灯显得更加精致耐看了。下包围格栅依旧延续大面积的设计,犀利的大灯内部延续卤素光源,虽然不讨好年轻人但老司机还是很喜欢的,不管怎样全新的威驰还是变得更加年轻动感了。

侧面平直的线条搭配溜背造型都非常显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730/1475mm,轴距为2550mm,本来威驰的定位就一款紧凑型家用车,能够满足一家人出就可以了。尾部方面也比老款精致很多,尾灯与前灯呼应采用卤素光源,而转向灯则为LED灯组,这也是算是其的点亮之一吧,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看不出什么廉价感。

null


内饰给人第一感觉就大气了很多,不会有强的廉价感,尽管该车大面积采用硬塑料材质,但是做工方面更加精致了。不过话说回来丰田内饰似乎都一样,威驰和致炫的设计如同一辙,值得一提的是威驰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不过按键采用平面设计,使用起来手感没那么好。局部都采用镀铬条点缀来提升整车的质感,标配倒车雷达、6颗喇叭、驾驶座一键电动车窗等,还是比较实用的。

null


威驰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台发动机,所搭载的是 1.3L 1.5L 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 ,最大马力为:99Ps,变速箱采用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两种变速箱。两款发动机的材质都是全铝合金材质,当然丰田汽车省油的名号也不是盖的,据了解威驰的油耗仅为5L左右堪比摩托车。此外它也一度创造了40万公里无大修的传说。

null


如今面对宝来、轩逸这些车型的大肆降价,这款车的售价也是一降再降,如今威驰的起售价仅为4.98万。作为代步来说威驰已经亮出保底价了,毕竟这款车经济省油,还省心,是居家的好帮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