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看花了眼?这几款高颜值车出门相亲、谈生意够用了

2019年03月19日 09:46:2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现在有一句话特别流行,“如今是看脸的时代”,反映了当下的审美像高颜值倾斜,电视上的老戏骨被小鲜肉取代,最火热的综艺也都是漂亮脸蛋的盛宴。就连汽车圈儿也受此影响,一贯沉闷的日系三剑客日产本田丰田也开始走起另类时尚路线,未来不仅要靠实力说话,颜值在线也是衡量一部车的重要因素,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颜值高还不贵的车型。

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48-18.38万

null


C-HR是丰田最新TNGA架构的第一款SUV,外观设计是非常的抢眼,第一次在丰田车型上见着如此大胆创新的设计,只是已经在国外上市了两年才来到国内市场,不过这外观看上去一点去不落伍,年轻人依旧看了走不动道。外观很好看,但是槽点也有,年轻的外观对应的是年轻人,但是深受这部分群体喜欢的LED大灯C-HR还是非常吝啬的,都集中配置相对高的车型上,这个售价来看未免有些高。

null


其次是内部的问题,内饰设计也有一些潮流的味道,痛点在第二排,因为受到造型设计的原因所以它的第二排车窗比较小,那么车内空间就有些压抑,购买C-HR这款车的话最好是选带有天窗的那款,那么价格同样又高了些,所以车很潮很炫,配置上的分布有提升空间。

奔腾 T77

官方指导价:8.98-13.48万

null


此前的奔腾汽车在市场上一直不温不火,所以为了逆袭又是换标又是改英文名字,大动作不断,崭新的面貌下带来的第一款车就是这款T77。上市后还是好评不断的,外观颜值上线了,很多人惊呼国产车也这么漂亮了,不过国外著名车评节目也有吐槽,认为其模仿了兰博基尼SUV的设计。

null


外观是颜值控,那么内在就是科技控了,精致的中控内饰搭载了一套全息投影的智能语音助手,而且还是宅男喜欢的日系卡通萌妹子,动动嘴就能实现车内的部分操作控制,所以T77就是一部不只颜值高,还很有内涵的一部车。

比亚迪

官方指导价:12.99-16.99万

null


说到高颜值,怎么能不提近几年变化最大的比亚迪,自从前奥迪设计师掌管比亚迪车型的设计后,以王朝概念为主的设计风格逐渐主导了现在比亚迪车型的外观,前脸不仅充满霸气的威严感,还不失精致感,非常值得点赞。

null


内饰部分唐也主打了浓烈的极客风,一块大屏牢牢的吸引大家的眼光,而且这块屏幕还能旋转,真正让吃鸡吃到了车上。最后再透露一点,比亚迪还请来了法拉利奔驰的设计师,以后的车型肯定还有惊喜,不过大家都吐槽的车标什么时候会改一改呢?

长安 CS35 PLUS

官方指导价:6.99-10.49万

null


长安的高颜值车型大家肯定会最先想到刚上市的CS85 COUPE,虽然这款轿跑SUV的外观新颖回头率高,但是这款车目前的定价和实用性方面在市场上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就选择一款颜值同样高,更实用价格也亲民的CS35 PLUS。

null


虽然CS35 PLUS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但是敦实的外观和壮硕的身材让它在小型SUV里也属于偏大只的一类,浑身精致的元素让它很耐看。内饰方面也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风格,很居家很实用,如果有想购置一部精致的小型SUV朋友们,长安CS35 PLUS的能力比较突出。

别克 君越

官方指导价:22.98-30.98万

null


前面看过了几个年轻靓丽的车型,下面的君越则代表了稳重大气的风格,整体的设计上来就有种看起来很贵的感觉。新来的洗车小妹都能当它是豪车,所以如果前面的车太年轻,君越则完全可以满足中年群体,有些事业有成,举止优雅的大年大叔范儿。

null


外观沉稳,内在上也有些美式豪华风,大量的皮质包裹非常突显档次,有里有面的一部车。目前这款车的终端优惠已经下探到20万以下,就拿全系车型中最推荐的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的28T 精英型的真实成交价也在20万左右,所以价格合适,车美,完全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