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将是否有大能耐? 新款奔驰GLA上市售27.13~39.58万

2019年03月19日 10:03:2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便掀起了一阵SUV热潮,无论是合资品牌、豪华品牌还是国产自主品牌似乎都想在这片领域分得一口羹喝,如今SUV市场的产销已逐渐赶上并超越了轿车市场,成为全国最大的乘用车细分市场。一方面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于大7座SUV的需求愈发明显,而另一方面,由于年轻人成为了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因此紧凑型SUV也变得尤为受欢迎。

null


就目前来看,紧凑型SUV市场已然成为了不少车企提升销量的突破口,因此纷纷加大了对于该市场的投放,例如去年新上的哈弗F5、F7、领克02、以及大众途岳等等,可谓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豪华品牌这边像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UX捷豹E-PACE等车型也紧随其后。

null


BBA进入该片领域的时间较早,无论是宝马X1还是奥迪Q3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相比之下奔驰GLA就略微逊色了,在今年2月GLA的销量仅有3189台,比起宝马X1的6972台,显得有些悬殊。不过近日,奔驰宣布新款GLA正式上市,那么新车的到来又能否扳回一城?

null


新款GLA有何不同?

此次新款GLA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3~39.58万,不过遗憾的是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并未对外观内饰的设计进行改动,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部分车型的售价也有所提高。其中GLA 200时尚型、动感型以及220 4MATIC运动型车型新增加了皮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照明和视觉组件、自动雨刷、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等功能,此外,GLA 200动感型还增加了智能手机互联组件;GLA 200时尚型还增加了黑色18英寸轮圈和AMG运动套件;而220 4MATIC运动型和260 4MATIC运动型车型则增加了Mercedes me互联功能。

null


至于动力方面,2019款GLA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GLA 200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20和260车型将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比为135kw和155kw,传动系统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null


新款GLA能否扳回一城?

此次新款GLA作为改款车型,说实话并没有给予消费者太多惊喜,而在与宝马X1奥迪Q3的较量当中GLA始终占据不了上风,相信也跟其产品和定价有着莫大的关系。自全新宝马X1上市以来,凭借着领先于同级的空间优势,成功博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另一方奥迪Q3也在价格方面大动刀子,如今Q3在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后的起售价已经低于了20万,将魔爪伸向平民车领域,也为其换来了不错的市场份额。反观奔驰GLA不仅车身尺寸方面不敌宝马X1,在价格优惠力度上也没有奥迪那么有胆识。

null


除此之外,其顶配车型的售价更是飙到了将近40万,而目前奥迪Q5L在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后的起售价仅为33万左右,相信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讲或许Q5L的诱惑力要大的多吧。

【写在最后】

随着凯迪拉克XT4以及雷克萨斯UX捷豹E-PACE的加入,让豪华紧凑型SUV领域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了,奔驰虽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但面对众多对手的冲击也不敢掉以轻心,在迭代更新方面,其一向不会怠慢,不过此次新款GLA似乎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相信在今后的竞争当中,其想要提高市场占有率,还需通过价格来彰显性价比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