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的家轿王全新换代 换装玛莎拉蒂脸+全新内饰 能否重返销量巅峰?

2019年03月19日 10:56:2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起亚K3一直都是中国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一款家轿,记得刚上市的时候,惊艳的造型让很多消费者为之着迷,每个月销量轻松上万台,不过随着德系以及日系品牌众多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以及自主品牌的实力大增,这款韩系家轿王的优势越来越小,主角光环已经不在了,迫不得已只能依靠大降价来勉强度日。

QQ截图20190318170524.jpg


而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之一更是需要新的销量增长。于是起亚将在今年投放更多新车型,其中紧凑级轿车K3是一款重量级新车,该车去年就已经在海外上市销售了,国产版本预计今年6月与我们见面。近日,19款国产起亚K3抵达4S店做上市前的准备工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如何。

7dd98d1001e93901a00c1060b69fd2e337d196de.jpeg


颜值一直都是韩系车的强项,首先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酷似玛莎拉蒂的前脸,看起来犀利又凶狠,比起现款的虎啸式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前脸整体造型借鉴了同门轿跑Stinger的设计元素,在整体造型上更加强调运动感。

54fbb2fb43166d225bd0f12c8b508ff39152d25f.jpeg


侧面相比起激进的前脸造型要逊色很多,没有任何复杂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少了一些力量感,如果能像大众汽车那样,侧面来上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会更加多一些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本,全新起亚K3整车尺寸为4640*1800*1444mm,轴距为2700mm,属于现在紧凑型轿车的一个主流水平。

d1a20cf431adcbef47048f4354f9a8d9a3cc9f1a.jpeg


QQ截图20190319105331.jpg


车尾最吸引人的肯定是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不错,另外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为全新K3增强了一些运动感,不过应该只是镀铬装饰罩而已,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了车底。

QQ截图20190318163145.jpg


打开车门进入内饰,可以看到新一代K3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中控台更加现代简约,悬浮式中控大屏是当下的一个趋势,多层次的中控台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整个中控台的区域划分比较清晰,相较于老款,算得上一次给力的升级。仪表盘将采用组合式设计,方向盘则是三幅式运动化设计。

241f95cad1c8a786c36b225faa7a4f3971cf5091.jpeg


6609c93d70cf3bc75e3a54481c733ca5cc112ad0.jpeg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K3将会正式舍弃现有的1.6L发动机转而换装一台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现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仍会出现在新款K3上。除此以外,全新K3还会出现PHEV车型会满足现阶段的中国车市。

 

白希文总结:

起亚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主流车型,曾经月销破万的销量也让很多同级车型羡煞不已,新起亚K3的变化非常明显,除了引人注目的颜值外,内饰也非常用心,虽然发动机排量略有减小,但整体动力表现应该会更好,整体表现还是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最终能否大卖还需看最终的定价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