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红旗开启SUV和新能源首轮攻势

2019年03月19日 11:27:0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新红旗的新能源和SUV攻势将于2019年正式开启。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红旗的首款电动SUV——红旗E-HS3将于近日开启预售,不久后将正式上市。红旗E-HS3定位为豪华A+Cross SUV, 新车将搭载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两种车型,其中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而续航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90km。

汽势传媒

作为红旗品牌新能源系列与SUV车型深度融合而诞生的创新力作,红旗E-HS3也了吹响红旗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号角。根据规划,红旗品牌将布局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全方位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汽势传媒

目前,红旗产品布局正逐步扩大。除了已经成为品牌销量主力的红旗H5和红旗H7外,去年红旗品牌还发布了首创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定制先河的红旗L5、中国品牌首款C级高档SUV红旗HS7以及中国第一款具备量产能力的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界”,展现了红旗品牌强大的造车实力。红旗E-HS3的上市,将开启红旗品牌进军新能源和SUV领域的首轮攻势。

汽势传媒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表示,中国一汽正在举全集团之力打造新红旗品牌,并加大了对红旗品牌新能源汽车技术、产品,以及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投入,希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实现自主品牌跨越式发展。为此,中国一汽在新能源系统平台化模块化集成、高功率密度及低成本电驱系统开发、新能源核心电控自主开发和高压安全技术方面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集团成立了专门的新能源研发院,红旗E-HS3就是首款力作。此外,中国一汽还建设了高端纯电动车专属平台FAW ,可覆盖B级和C级车型,满足SUV、三厢、两厢等多种车身型式的需求,续驶里程将达到600km,双电机4驱,加速时间<6s,可实现L4级别智能驾驶功能、V2X网联化功能。2020年,中国一汽将推出FME平台首款电动车;2025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全系将拥有15款电动车型。


 同时徐留平强调,中国一汽的相关合资品牌也将在新能源市场上加速发力。他透露,中国一汽已经与丰田等合作伙伴达成多项合作计划,将共同加强THS混动和燃料电池FCV在中国的推广。同时,中国一汽和大众、奥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也已开展多年,并将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和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