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商务出行开什么车?这款15万的MVP敢叫板沃尔沃!

2019年03月19日 13:26: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行车安全,是一款车最基本的“素质”,特别是对于经常满载亲朋好友的MPV,主被动安全更是硬核实力的体现。在如今15万级MPV车型里,能够选择的合资车型不多,而有那么一款在安全方面特别突出,它就是大众途观L。

null


首先,来看看途观L的主动安全装备。都知道,如今论安全性,主动安全是个加分项,这一点途观L可以说是媲美沃尔沃。途观L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MKB预碰撞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

null


null


在雨天多雾的路况下行驶,视野多少会受到影响,即使是老司机也不敢掉以轻心。但是,当配备了智能变道辅助系统后,情况就好的多。当两侧有车辆靠近时,外后视镜警示灯会自动亮起,提醒你注意避让。

null


此外,途观L上配备的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可以说是弯道神器。开车的朋友应该很清楚,当车辆在转弯时,大灯的光束保持的是直线,当车头转过时,灯光不能第一时间照射到内弯。这个时间差,可能就会导致危险的发生。有了这项功能,在车辆转向时,大灯会自动照向弯道内侧,形成同步,大大提高安全性。

null


在被动安全方面,途观L配备了7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驾驶者膝部气囊和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气囊和牢固的车身是保障乘员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途观L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以及大量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材的运用。凭借这些硬核实力,该车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