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再进化,全新一代速腾上市

2019年03月19日 13:58:30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昨天晚上,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上市,售价13.18万元-19.6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舍弃了使用多年的PQ35平台,采用了MQB平台,尺寸进一步加大,整体气场不输迈腾。

虽然身材胖了不少,但是定位A+级轿车的新款速腾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更厚的前格栅,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以及X型的前保险杠造型等元素都是大众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说是新款,但是外观依旧很“大众”,对于不熟悉的消费者来说,仅靠前脸想要分辨新速腾与新帕萨特还是有点吃力的。

全新一代速腾相较于海外版本,车身尺寸有着明显的增大,轴距达到了2731mm,在海外版本的基础上增长了45mm,车长也达到了4753mm,配合1800mm的车身宽度,以及1462mm的车身高度,在乘坐空间方面相较于老款有着大幅度的进步。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也一改往日刻板的大众风格,带有carplay以及carlife系统的屏幕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引入了触控式空调面板,提升了整体高级感。在高配车型上,甚至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氛围灯。

至于动力总成,新一代速腾毫无意外的使用了大众新款的EA211系列1.2T以及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与150匹,匹配五速手动或者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暂时没有自然吸气配AT变速箱的版本。

新款速腾相较于老款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上都有着巨大的进步,同时也换用了跟得上时代的新平台,整体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着实让不少媒体都觉得偏贵,毕竟高配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高一级的迈腾了,作为消费者,在选车时估计要纠结一番了。

作为曾经的一代“神车”,速腾如今成功进化,不知道在今年低迷的车市中能否再续辉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