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月销3万辆不是梦!全新一代大众速腾L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9日 14:00:1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大众速腾正式上市:13.18万起售

3月18日晚间,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Jetta相同的设计,但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更加本土化的升级,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80mm,售价区间为13.18万-19.68万。

null



1、上一代速腾于2012年3月7日正式上市,其中期改款车型于2015年3月23日上市,7年之后脱胎于MQB平台的全新一代速腾在设计、配置等方面有了质的提升,车身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全新Jetta加长了45mm,比老款速腾则加长了80mm。

2、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顶配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之间以黑色钢琴漆面板相连接,其中控台上方全部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用料要比宝来和朗逸强不少。同时,顶配车型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这也是大众紧凑轿车中除凌度顶配外,仅有的一款装有此配置的车型。

3、动力上全新一代速腾取消了上一代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了新一代EA211系列1.2T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DQ200)。此外,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速腾可谓是同级车型的标杆产品,在完成MQB平台的升级后,尺寸更加接近中级车,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实用性都得到了提高,考虑其动力水准和空间表现,本田思域、威朗等车型成了主要竞争对手,当然面对这个相对较高的售价,这一切的一切,还是要交由市场来检验!

[新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15.97万起售

3月18日晚间,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在上海正式上市发售,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57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车身尺寸全面加长,将搭载1.6T和1.8T两种发动机。

null



1、同海外版车型一样,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点阵式设计,纵置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体现了法式设计的独特魅力,车身长宽高为4870/1855/1455mm,轴距达到了2850mm,同海外版相比长度增加120mm,宽度增加5mm,高度增加55mm,轴距则增加60mm。

2、内饰采用第三代i-Cockpit座舱设计,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液晶触控中控大屏、电子挡把,以及全系标配具备5种显示模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夜视系统,并将图像反馈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上,在夜间可有效识别前方15-150m以内道路上的行人和动物。

3、动力将分为两种动力配置,350THP车型搭载1.6T发动机,400THP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继续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后悬架采用全铝制横梁,欧版车型上的AMVAR可变阻尼悬架也没有缺席国产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在细分市场中,我们可以将第十代本田雅阁、大众朗逸、别克君威看作其主要竞争对手,在国内消费者关心车身尺寸上,轴距上有着不小的优势,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处于中上等行列,无论是全新的造型设计、诸多越级配置,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咖哥相信会有很多狮粉愿意带它回家的!

[新车]领克02高能版正式上市:15.68万起售

3月18日,领克02 2.0TD高能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16.8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新增了全新能量紫配色、19英寸运动轮圈、马牌防爆胎,并且动力上搭载了2.0TD发动机。

null



1、领克02 2.0TD高能版整体外观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增加了"能量紫"专属配色,搭载了19英寸运动轮圈和马牌防爆胎,并搭配了一体式镀铬行李架设计。

2、内饰同样增加了专属的"能量紫"配色,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3、动力上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上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7.6s,百公里刹车距离36m,油耗为6.7L/1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必须承认,领克02 2.0TD高能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车系,专属的"能量紫"配色以及更豪华的配置满足了追求个性和高品质消费者的需求,紫色的车身配色和内饰装点看上去吸引眼球,但是会有多少为它而买单?这还是个未知数!

[新车]比亚迪e1内饰官图发布:4月1日开启预售

不久前,咖哥报道了比亚迪全新车型比亚迪e1的外观官图,日前我们又获得了新车的内饰官图,内饰设计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10.1英寸可以旋转屏幕。

null



1、通过官图我们看到,新车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的可爱清新路线,黑色内饰加上橙色饰板的点缀,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增加了一块10.1英寸悬浮中控屏,并且支持旋转,搭载了基于安卓内核的DiLink操作系统。

2、回顾外观新车与比亚迪F0极为相似,不过也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封闭式的前格栅彰显出了新能源的身份。此外,还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车身颜色可选,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综合来看,比亚迪这次在e1上真的用心去做了,除了内饰充满亮点,细节处理的也非常到位,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论是在质感还是功能上都有很明显的提升,如果新车预售价控制在五六万,那势必会有一波强势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