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太区最美面孔 遇见长安CS85

2019年03月19日 16:13:3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不喜欢漂亮的物件呢?这不,最近TC Candiler就公布了亚太最帅/最美100张面孔,而在这一场最美排名中,杨超越排名第三,热巴娜扎居然在其后面。所以这一次的排名自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样的神操作,能够决定这些娱乐圈中美女的颜值地位?

 

null



美丽的物品可不仅仅是女人的脸蛋,还有汽车的造车语言,一辆车的内在的确很让人关注,可是决定是否去探究“芯”的力量还是你是否和TA“一见钟情”,长安CS85就是这样一款,你遇见,就再也不想离开的TA。3月16日,驭见质友Life Style 2019长安粉丝圈红酒鉴享之旅开启征程,品鉴CS85 COUPE“高级美”,品尝通化葡萄美酒,体验更具“姿态”的生活。


null


 

最美颜值 小“宝马X6”到来

随手翻开这份亚洲最美面孔名单,TOP1时韩国Blackpink的成员Lisa,虽然在出道的过程中曾经被质疑整容,但其实泰国血统带来的异域美就已经足够,任何多余的装饰其实都显得画蛇添足。圆润的面颊,流畅的肌理,美女如此,靓车如是。

 

null



喜欢长安CS85其实有点自己的小心思,尾部的流畅设计基本上和百万级别的宝马X6如出一辙,再也不是刻板的SUV造型。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是长安CS85 COUPE最富个性化的看点,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双腰线增添了肌肉感。而双色轮毂采用锋利切割三角面造型,刚好中和了线条的流畅,营造出更多锋芒的气息。

 

null



秀外慧中 轻奢风的环保公益

在最美面孔的前三上,杨超越作为中国女孩排名的确让很多人觉得出人意料,关于她的争议一直处于两极化,要么喜欢到不行,要么厌恶到死。但其实对于一个人来说,或许真的不能做到满城欢喜,只要热爱自己的是真正钟情,就已足矣。如同在品鉴之旅上的CS85,第一眼就爱上TA的外表(鬼妹是个标准的颜控),进而想去探究TA的内在,结果,内在似乎更为强大。


null


 

红黑撞色内饰语言,打造了高端车的舒适度,轿跑的轻奢体验也并没有忘记33大类环保材料,搭载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具备消毒杀菌,快速去除甲醛,快速去除TVOC,去除PM 2.5等功能。甚至在零件设计上,还用了绿茶型香味零件设计,定制感很强。

 

null



高级辅助 百万豪车级别

很多网友在评论这份最美面孔的时候,会说这完全就是个别吃瓜群众的臆想,只有外貌而不觉得有什么出众的内在。其实并不然,只是明星们的生活不常见,他们的努力我们也看不见。

 

null



不过没关系,和我们息息相关的我们更愿意去体会,在长安CS85上,长安集团可谓是用心良苦,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

 

鬼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道理,老司机都懂,不过先充分享受的速度与激情之后再来一杯世界特级红酒绵软入口,那感觉可真是胜似神仙。瞬间抓人眼球的外形,百万豪车的驾驶辅助配置,动感内饰和宽敞空间,很难想象,这台车的售价仅为十几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