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里的性价比之王,和7系S级一样长

2019年03月19日 17:59:3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凯迪拉克CT6作为通用面向国内的首款D级车让大家对其充满了期待,官方甚至将其直接对标S级7系,但是在CT6的销量上来看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惨败"。2019年2月的销量只有400多台。无论怎么说这个销量还是有点过于低了。不过凯迪拉克CT6也进行了改款换代,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全新的CT6有哪些不同之处。

null



1. 车身外观

全新凯迪拉克CT6的外观还是采用了其钻石切割理念,设计感很强,也非常的有辨识度,前后大灯组在改款后也显得更加犀利,完全不输灯厂,中网也由原来的横格栅变成了类似蜂窝状的设计,整体来说新款的CT6在外观上要显得比以前更加清秀了。相比起BBA的车型来说,在外观上CT6还是更漂亮一些,毕竟其它这个级别的车型行政气息太过浓厚了。

null



2. 内饰方面

全新CT6在内饰方面并除了档把和面板,其他没有太大的改变,内饰用料做工非常不错,整体设计风格豪华但不油腻。但是如果对比BBA车型,就没有什么优势了,无论是设计感还是豪华程度上都有不小的差距。

null



3. 配置方面

最低配的CT6都有BOSE音响,但是与高配档次不同,低配扬声器为8个,中配为10个,高配多达34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功能更是全系标配,这一点上凯迪拉克要比BBA更大方些。

null



4. 动力方面

2019款CT6搭载了2.0升 涡轮增压 241马力和3.0升 双涡轮增压 405马力,想比较老款2.0升版本,新款CT6在动力方面有所下滑,3.0升版本在马力上也没有增加,但是这个数据仍然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相比老款,新款CT6在变速箱顿挫方面有了不小的改进,换挡更为畅快,但是作为一款D级车来说,凯迪拉克CT6要在舒适度和乘坐感受上要比BBA的车型差了许多。

null



5.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上新款CT6有了不小的提升,车身延长了44mm,整体长度达到了5223mm,不过在车宽,高,轴距上均无变化。喊着对抗7系S级等车型的口号在尺寸上也终于达到了它应有的水平。

null



总结

说到底,虽然CT6官方将其定位对抗BBA的旗舰车型但是从37.97万—69.90万的价格我们可以看出,CT6的目标其实还是5系,E级,A6L这些中大型车,虽然CT6在全新改款后有了不少提升,但是在品牌上还是输给了BBA,这也是CT6销量不佳的原因,虽然进行了全新改款,但是有BBA这三大豪华品牌压在头上,CT6的前景依然不被看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