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508L15万起步,东风标致真的大彻大悟了?

2019年03月19日 18:45:5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法系车在汽车圈里的存在,其实有点矛盾。说它存在感低,他却在各项世界拉力赛上频频现身;说它质量好,它在国内销量却一直惨淡,说它资历差,他却是最早进入国内的车系之一。看到这里,或许你有跟我一样的困惑,那法系车究竟是如何走到现在这般境地的。

null



其实法系车走到现在的境地,绝非一种原因造成的。如果非要究其原因的话,那大概就是法系车实在是不懂中国人吧!譬如早期国人都不太能欣赏旅行车的时候,东风雪铁龙推出了主打休闲旅行的家用MPV,名为毕加索,结果可想而知,这款车最终以停产退市而告终。但是在现如今二胎时代放开,旅行车备受青睐的时候,却迟迟不见法系车推出一款MPV。

null



再譬如,法系车于昨天上市的这款标致508L ,取消了其最有代表性的无框车门和掀背,还美曰其名说是为了满足中国人的审美和需要。久而久之,法系车便给国人留下了不把中国市场放眼里,没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当回事的印象。

null



所以现在已经认知到中国市场重要的的法系车急需要一款车来一雪前耻,那这款标致508L自然就成了其背水一战的筹码,所以在没上市之前,就为其做好了铺垫,找足了噱头,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这款标致508L,看看它到底能否拯救东风标致于水火?

null



这款车已经于昨天上市,其价格为15.97——22.57万元,别的先不说,从价格上来说,东风标致好像的确是大彻大悟了!接着来看其外观,首先不得不承认,标致508L作为换代车型,其外形设计的确是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即便是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设计,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它的颜值。

null



全新508L较海外版增加了60mm的轴距也是其一大亮点,对此,东风标致解释称,标致508L是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所以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做出了相应调整,这算是后知后觉的醒悟么?

null



接着来说动力方面,和刚才亮眼的外观、车身尺寸相比较来说,全新标致508L 的动力表现就显得中规中矩了,其搭载的是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匹和211匹,显然,1.8T的动力比1.6T的强的不是一星半点,但是价格也同样高出很多。

null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508L的定价其实是东风标致的重中之重,所以其15万的起步价很好的解决了其品牌走低的问题,而这对于东风标致来说,或许是唯一的出路。

null



写在最后

其实全新508L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从定价上,都表现除了十足的诚意,但是碍于其品牌认知,或许翻身战还是很难打。在这里多说一句题外话,如若这样的508L都没能拯救标致于水火,那东风标致真的就可以考虑退出中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