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具备爆款潜质!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上市

2019年03月20日 13:38:4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上市:15.48万起售

3月19日晚间,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新一代KX5并未延续海外中期改款车型的造型风格,而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升级。

null



null



1、与老款车型造型相比,新一代KX5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及更具立体感的镀铬格栅进行了紧密相连,四颗LED光源所组成的雾灯看上去类似花瓣的造型,尾部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虽然依旧是贯穿式尾灯组,但内部融入X型光源。

2、内饰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三种显示模式,中控区域还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屏,并集成了百度DuerOS多媒体车载系统。

3、动力继续沿用老款车型所搭载的1.6T及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03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6T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一代KX5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整体造型精致了很多,也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观,与新一代智跑相同,肩负着"走量"重任的新一代KX5同样选择了高配置低价格的产品策略进行销售,而它也将面对更多竞争对手,上市后能否提振起亚销量,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新车]理想智造ONE将 4月10日开启预定

日前,咖哥获悉,理想智造ONE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预定,并只提供一个顶配版本和一个价格,定金5000元,若中途放弃,定金可退,2019年第4季度开始交付,此前官宣补贴前售价40万以内。

null



1、新车外观整体线条比较硬朗,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大,与长条式大灯组相连,且头灯由一条LED灯带连接,形成贯穿式造型,车身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长宽高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

2、内饰前排你能看到的都是屏幕,分别由12.3英寸、16.2英寸、12.3英寸和10.1英寸在内的四块屏幕组成了全车智能语音系统,还将标配LeveL 2 级的辅助驾驶系统。此外,用户可以自由选择6座或7座版本及外观内饰颜色,第二排座椅已经升级为电动调节,并使用Nappa真皮包裹。

3、动力将采用增程式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700km,新车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为5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新造车企的首款产品,蔚来ES8曾经被批评为"未完工就敢上市的电动车",而理想智造ONE采用增程式系统,其复杂结构的可靠性问题、各方面表现都有待验证,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km看起来是可以解决一定的里程焦虑,但是实际体验还需要等新车上市才能够知道!

[新车]新宾利欧陆GT官图发布:搭4.0L V8发动机

近日,宾利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欧陆GT的官图,新车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并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

null



1、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V8"的标识来体现它的身份,排气布局由W12车型上的双边共双出改为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此外,新车搭载LED矩阵式大灯,标配20英寸10辐轮圈,有多款样式的22英寸轮圈可选装。

2、内饰由大量真皮覆盖,提供桃木装饰且内饰颜色也有多种选择,此外,还提供20向电动调节座椅、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多种配置,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及扶手加热,时速在50km/h以下时,敞篷版车型的顶棚开闭仅需19s,顶棚材料为织物。

3、动力搭载了一台带有闭缸技术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550Ps),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极速为318km/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欧陆GT几乎在所有的地方都发生了改变,整个外观内饰设计都更加年轻和运动,如今全球超豪华用户的年龄都在降低,很显然新一代产品是想更招年轻人喜欢,但是它的售价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难以承受的,看完新车咖哥确实有点膨胀了!

[新车]领克01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近日,咖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领克01七座版谍照,从谍照看来,新车在尾部加长了不少,同时轮毂造型发生了变化。

null



1、通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明显长了很多,为了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第三排座椅,外观上取消了五座版的溜背设计,后半部分整体造型相对方正,且通过照片来看,新车在头灯和尾灯的造型上没有太大变化。

2、动力系统上现款领克01搭载一台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上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七座版车型在这方面还没有任何信息,预计动力会更强劲一些。(照片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null



除了七座版车型之外,同时网上还曝光了更夸张的Coupe版车型,这两款车型都是领克01的衍生版车型,这也是继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曝光以来,国内第三个自主品牌生产的Coupe版车型,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预计这款全新的七座SUV将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