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出头买2.0T+9AT顶配合资中型车!真的这么强?

2019年03月20日 15:29:4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有着一块分水岭,20万以下的车型,比较注重车辆整体的性价比,而20万以上的车型,更注重优质的驾乘体验。例如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雪佛兰迈锐宝XL,先期推出的2.0T车型凭借着个性化极强的外观设计以及高起点的配置表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19.49万的起售价也在同级中争取到了很大的价格优势......而正当我们这么想时,全新迈锐宝XL又紧接着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凭借着更低的起售价将自己带进了15~20万区间的市场竞争内。


null




外观:没有外观套件一样帅气


null



新推出的迈锐宝XL凭借着Redline外观套件以及全黑的轮毂设计彰显了极强的运动感,也让其在一上市后迅速成为了不少“颜值控”的目标。虽然紧随其后上市的三款535T车型并没有采用这一个性十足外观套件,但锐利的车身线条以及大灯设计,加上宽大的进气格栅造型依旧能赋予其不错的设计感,相较于改款前,无论是否搭载外观套件,都能让人一眼就分辨出迈锐宝XL改款前后的区别。


内饰与配置: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做了改变


null



内饰方面,无论是535T还是550T都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虽然颜值得到了很大提升但内饰的设计上还是沿用了改款前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我们看不见的地方,迈锐宝XL却做了非常大的提升,例如搭载的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涵盖了地图、生活天气等便利应用的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互联功能,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也确实为我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null



值得一提的是,535T与550T尽管动力总成不同,但相同版本的车型却有着近乎相同的配置水准,这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全新迈锐宝XL的配置起点。同时也让全新迈锐宝XL的三款535T车型在与同价位竞品车型对比时的配置表现更占优势。


动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null



较早推出的550T车型采用的是2.0T+9AT的动力总成,241Ps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为车辆带来了不俗的动力输出,在当下同价位竞品中这套动力总成不管是技术含量还是动力水准可谓领先了不少。而随后推出的3款535T车型则采用了1.3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65Ps,最大扭矩240N.m,别看排量小但动力输出依然有力,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满足日常生活完全没问题,同时也胜在有更低的油耗表现。


市场竞争力:横跨10万元的跨度区间


null



全新迈锐宝XL起售价仅为15.49万元,相比同级竞品如雅阁、凯美瑞等车型来说门槛要低很多。535T车型更适合那些预算不充分又想买个家用大车,而且对用车成本比较在意的消费者。相比雅阁的1.5T、凯美瑞2.0L等20万以下车型版本,全新迈锐宝XL除了价格较实惠外,其较高的配置起点是它核心竞争力所在,性价比很高。


null



而550T车型定价更狠,顶配才21.99万元,算上终端优惠后,20万出头就能拥有2.0T+9AT,且兼具Redline套件的顶配合资中型车,这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全新迈锐宝XL的定价无疑是该级别市场中的一记重锤,要知道搭载1.4T发动机的高配帕萨特,也得要21万多了,动力以及配置就不是一个档次。再加上全新迈锐宝XL的空间表现以及乘坐舒适度都还不错,也让其整体产品力在同级中有比较优异的表现。综合而言, 不管出于感性还是理性,全新迈锐宝XL都是一个很值得选购的车型,是时候转换下认知概念了。



null



迈锐宝XL的535T与550T车型所适配的消费者是截然不同的。在国内家用车市场最容易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几要素——配置、空间以及性价比上,535T车型在这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550T除了配置外,雪佛兰将更大的侧重点放在了他的动力表现上,外加Redline外观套件的颜值加成,全新迈锐宝XL将成为雪佛兰竞争中型运动家轿的核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