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BBA转投新能源,三大豪华品牌的纯电之战

2019年03月20日 16:48:2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近两年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各大厂商也是纷纷投向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挑头者"特斯拉也是成为了业界标杆,BBA三大厂商作为全球豪华品牌的领军人物当然也想从中分得一杯羹,于是乎三大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纷纷亮相,开始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null



宝马iX3

虽然说宝马早在几年前就发售了纯电的i3车型,但是由于i3的各个方面都未能迎合国内市场的需求,所以导致i3的销量一直不佳,但是宝马最近发布了全新的纯电车型,宝马iX3,外观方面宝马iX3仍然采用了天使眼,双肾式格栅(封闭),尾部大灯也采用了宝马X系列的设计风格。

null



null



不过由于iX3目前仍属于概念车型,所以实车发布会的外观是否会有改变还是个未知数,目前iX3的内饰仍未公布,内饰效果如何还是得等发售后才能知道。

奔驰EQC

作为奔驰首款量产的电动车型,EQC这个外观有点难以启齿,虽然夜间LOGO上方会有一条光带,与大灯呼应,贯穿式的尾灯也是显得科技范十足,但是这个前脸无论怎么看也和美搭不上边。

null



null



奔驰EQC的内饰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双12.5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将奔驰豪华的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过在氛围上EQC做了全新的调整,整个内饰的搭配显得要更年轻了不少。

null



奥迪e-tron

奥迪e-tron的外观可谓是最亮眼的存在了,多幅式LED日间行车灯显得科技范十足,对得起灯厂这个称号,21寸的轮毂视觉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贯穿式的尾灯也是延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

null



null



要说起奥迪e-tron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车头两侧的虚拟外后视镜了,用小型摄像头代替反光镜,并将虚拟外后视镜的图像显示在车内的仪表盘和车门之间的显示屏上,这一点更是显得逼格满满。

null



内饰上奥迪e-tron可谓是最有科技感的了,虽然说整体风格与家族无差但是两侧的OLED显示屏无疑是个大的加分项,不得不说,奥迪e-tron的设计风格是相当的前卫。

null



从动力方面来看奔驰EQC更具有优势,宝马iX3这个单电机就有点不尽人意了,续航方面奔驰EQC也是存在着不小的领先,不过这些只是数据上的显示,它们的续航和动力到底如何还得等到实车发布后我们才能真正得知。

null



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三款车无疑都达到了豪华电动SUV应有的水准,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这三款车的续航能力还是略显平庸,希望在实车上能有所提升,毕竟早在2016年发布的特斯拉MODEL X的续航里程都能达到550多公里了,到了2019年400左右的续航里程还是有点拿不出手的,如果你想买一台新能源车,这三款车哪一个更符合你的胃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