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2T动力扭矩204N·m,每公里油耗4毛,买骏派D80就赚了

2019年03月20日 18:12:2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人说《都挺好》堪称“识男”教科书,教会了妹子认清妈宝男、无耻男、愚孝男的危害,但也迸发了另一个危机——“好男人恐慌”!虽说“石天冬”可谓凤毛麟角,但是经济适用男却不少。

null


null


更有趣的是,当“经济适用男”遇上了无比幽默的经济适用车——骏派D80,便擦出了许多有趣的火花。就像下面这组漫画,经适男和经适车一样,各方面虽说算不上完美,却能带来无限趋近于完美的温馨生活。

PART1:才貌双全,才是正义

null


是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颜值便是全性别共同恪守的准则,我们可以正大光明看帅哥,不过,老公看美女该咋办?两字——抽他!!不过老公可真是个“小机灵鬼”,一脸无辜的说是美女身边的那辆骏派D80美,就暂且信了吧,谁叫本姑娘也是看上这车的颜值呢。

骏派D80采用光影雕塑车身设计理念,兼顾时尚线条与硬朗气场,所以当初果断威逼利诱家里那位经济适用男入手,从此以后,上下班、自驾游都有“小鲜肉”相伴,何乐而不为?

null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小鲜肉还真的像《都挺好》里的“石天冬”那样有颜有谋。每次一出门,犯浑的都是那位只有一块腹肌的奔三直男,而TA总是会在关键时候给到最贴心的服务。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最强大脑”,能在我们犯难时给出最佳答案。与此同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具备LDW车道偏离监测、TSR智能限速提醒等等功能,时时刻刻提醒粗线条的老公“别违章、别超速、别压线”,真是操碎了心……

null


总而言之,男人是自己找的,流着泪也要陪他不靠谱到底。不过在有了“才貌双全”的骏派D80后,这些小毛病反而成为旅途的调剂品,化作最暖心的快乐,伴随我们幸福的走下去。

null


PART2:能跑省油,方为王道

null


常言道:天有不测风云,美容觉后却发现——落枕了!纵然美好的明媚春光,遇上半耷拉的脖子,也叫人开心不起来。

这时,身边那位直男说:“我能治”。

只见他一脚大油门,那颗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1.2T心脏一声闷吼,105kW/204N·m的参数经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催化出强大动能,车子随即像离弦之箭一般弹射而出,强劲的推背感带动一声清脆的“咔嚓~”脖子好了……

null


最值得欣慰的是,面对油股下跌、油价上涨的境遇,骏派D80用百公里6.1L的油耗,打消我的捉急。按照现在92#平均6.95元/升的价格,每公里就是4毛2,用老公的话来说便是:把你想赚的钱都省回来了。

此时此刻,你是不是也想吐槽他的抠门,蓦然一瞬又发现他的精明之处,原来当初老公会那么干脆掏钱买下骏派D80是有原因的,也正是在这经济适用哥俩的合力协作下,为我营造出安逸乐享的有车生活,幸福原来这般简单。

null


写在最后

有的时候看剧,总会被角色代入,有意无意的把苏家三男的问题套到老公身上。如今还真觉得有些对不住他,如果没有这个只有一块腹肌的经济适用男与骏派D80相辅相成,我又如何能享受人生呢?定价为7.99万-12.59万的骏派D80绝对是经济适用男的首选,如果你正好遇到了,那么嫁给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