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力帆-乐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没必要看五菱面包车了!这车比宏光便宜,还能拉人载货和漂移

2019年03月20日 18:48:5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真没必要看五菱面包车了!这车比宏光便宜,还能拉人载货和漂移

null


虽然现在汽车是很普遍,可是价钱并没有因需求量大而减少,相反的很多商家趁着汽车的大火,及销售期间称其加价也不一定。所以下面的这车适时地出现,就很好的给想买车而一直犹豫的朋友一个很好的机会。力帆家族的乐途,一经出现就这3.58万的起步价吸引大家的眼光。

null


null


其实乐途这款车的定位还是比较精准,论颜值完美媲美当下主流车型,论拉人载货完美不输五菱宏光。外观以三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很显精致豪华,卤素光源的大灯带有透镜,还配备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但全系没有雾灯选配价格为500元,顶配就有LED日间行车。

侧面来看也精致很多,门把的拉手都是采用镀铬装饰豪华气息满满,而且这款车的采光非常好坐里面都舒畅很多。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30mm×1800mm,轴距2720mm;同时,力帆乐途通过2+2+3灵活空间布局实现空间自由组合,第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载物空间灵活扩容;空间方面甚至比五菱宏光还要大,尾部设计也非常到位,分体式的尾灯与尾门处镀铬条贯穿一起,让整辆车更有商务范。

null


null


内饰上设计很有特点,甚至有一点接受不了,这样的设计老款的杰德也是如此。采用的是中置方向盘,这样的设计已经是淘汰了。高配的就有中控屏幕,低配的可以通过AUX SUB接口外接音源的接入。略显空荡的方向盘具备多功能按键,手动空调采用的是按键和旋钮的结合方式,旋钮阻尼感可以。而且下部还具有点烟气和12伏电源的接口,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不管怎样对于3万多车来说还算可以了。

null


动力上乐途提供了1.2升以及1.5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84马力,峰值扭矩108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部分乐途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悬架类型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null


说实话真没必要看五菱宏光了,毕竟乐途是一款走亲民路线的MPV,再说3.58万的售价也比五菱要便宜很多,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不会造成多大的负担,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乐途
乐途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面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