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1号上市!长安CS15中期改款来袭,比现款究竟强了多少

2019年03月20日 18:50:2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1号上市!长安CS15中期改款来袭,比现款究竟强了多少

近日,长安cs15终于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较比2018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内饰的样式也比2018款强了不少,但究竟哪里强了?今天我们好好比对一下。

null


外观方面,自从长安的CS15中期改款后,换装了家族式的蝶翼式前脸,“X型”的进气格栅,让他与2018款的区别更大了,显得非常时尚。前脸与中网的搭配,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null


更换了新的LED大灯,但未来是否全系标配还暂不得知。灯组的内部加入了透镜的设计,不再是现款的灯碗结构,优化了许多。

车身侧面的造型对比18款的CS15并没有多大改变,整体样式敦厚保留现款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较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mm

null


(在售2017款)

轮圈的样式有较大改变,旋风状的双色轮圈造型动感,轮圈尺寸也升级为了17英寸,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null


总的来说外观方面的变化比较现款并不是太大,可是内饰上的改变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层次感更强,棕/黑的内饰配色使车内变的漂亮,大气。车内的 仪表盘的样式简洁,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功能也是非常的全面

乘坐空间方面,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空间表现相对还算比较富裕。后排座椅的中间位置坐着并不算难受。

null


(在售2017款)

动力方面,长安CS15较比现款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未来这台发动机还将兼容国Ⅵ排放标准。变速箱方面,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长安CS15的中期改款以后,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很大的改变,更适合年轻人。内饰方面,新款CS15的中控台层次感十足。

null


最重要的来了,那就是中期改款后CS15的价格方面,现款CS15的官方指导价为5.39-7.54万元,新款CS15的售价预计将与现款车型大致持平,谜底在3月21号正式上市后自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