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磕卡罗拉的日系车!从15万一路下滑至9万,油耗低至5升

2019年03月20日 18:53: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死磕卡罗拉的日系车!从15万一路下滑至9万,油耗低至5升

null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除了国产车最受欢迎,还有就是日系车了,长久以来日系车就一直在国内市场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更是凭借着低油耗以及不错的品质与做工,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信任,丰田与本田这几年更是出尽了风头。其实是身为日系三大品牌之一的日产也不错,无论是轩逸还是奇骏等等,它们的市场表现都非常不俗。还有就是蓝鸟,虽然这款车的销量不尽人意,但它绝对是一辆挑不出毛病的好车。

null


null


在外观上采用了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彰显了年轻动感的气息。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U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大灯组辨识度很高,侧面来看跨界的造型很吸引眼球。溜背的造型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运动的轮圈,给人感觉就像一台跑车。如果说买思域必须改装,那么我觉得买蓝鸟更需要改装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2700mm,基于个性化的设计,因此主驾驶和副驾驶还是比较宽敞,而后排则显得比较拥挤了。因此尾部的设计酷似跑车,分体式的灯组采用卤素光源,虽然不是很好看但辨识度还是很高端,底部则采用双边共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爆棚。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偏向运动化,比如平底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加入如同碳纤维饰板的点缀、以及T字形的布局都时刻彰显该车运动气息。用料方面均为软性材质包裹,不仅手感好坐着也舒适,更能提升不错的档次感。大家都知道日系车品控都严格管理,因此在做工方面还是比较精致,比如实体按键觉得不会有空隙的。配置也比较厚道,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还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5升的超低油耗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null


null


蓝鸟在上市之初蓝鸟的售价一度高达15万,蓝鸟才放出话来势必与卡罗拉死磕到底。可如今该车的销量却非常的惊人,几百台的月销都是常事,如今加上终端2万的下滑,目前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