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是国产车靠谱!最强MPV加速6.9秒,油耗1.2升电池终生质保

2019年03月20日 18:58:3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还是国产车靠谱!最强MPV加速6.9秒,油耗1.2升电池终生质保

null


如今随着人们对mpv车型的越来越喜欢,在当下不管是国产的还是合资的,mpv车型都已经多得数不胜数。但是在这其中总有那么几款非常火爆的,比如合资车领域的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还有就是国产车市场的五菱宏光、宝骏730、宋max、所以说mpv市场的竞争就越来越激烈,不过要是说起售价与颜值和动力燃油全部兼具的mpv,绝对是比亚迪宋max的DM版本莫属了。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DM版本与普通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动力方面。前脸依旧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如果你在实车仔细看的话可能会发现格栅与大灯有细微的变化,有一点比较明显就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置在了右后翼子板上。

侧面来看笔直的线条和溜背的造型以及悬浮式的车灯都拉伸整车的长度,使得该车整体看起来更为修长。在配上多幅式轮毂还是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提供6(2+2+2)座和7(2+3+2)座的选择。车身尺寸与燃油版相同,尾部设计也颇为精致,微微上翘的扰流板也彰显了十足的运动气息,下包围采用黑色装饰,非常百搭。

null


null


如今国产车的内饰越做越精致了,完全能够匹敌合资车,甚至有些合资的内饰还不如国产车。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用镀铬来点缀提升不错的档次感,镶嵌在中间蓝色LOGO格外的醒目这个细节与燃油版不同。而最惹眼的地方就属于该车超大液晶显示屏了,搭载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均能实现语音交互,很有特斯拉的范。其实这款车内饰很多地方都采用了宋DM的风格,比如电子挡把、按键设计、中控设计等处。配置也是极为丰富的,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态稳定控制、BOS刹车优先系统等等,均有配备还是非常实用的。

null


动力上才是该车的亮点,DM版本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DM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成了实实在在的加速王,完全超越了别克GL8。然而在mpv市场,它的油耗也是最低的仅为1.2升,而且电池还给出了终身质保的政策。

null


而在价格方面,DM版本15.98万的售价也完全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位重磅选手。面对这样数据很多合资都羡慕不已,说实在还是国产靠谱,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